港式小點應該大家都很愛吃吧! 最近王朝大酒店2樓的玉蘭軒推出十在好康活動
只要消費滿800就可以用10元銅板價加點一到港式小點! 飲料第二杯還半價!
家庭聚餐品嘗美味也能省很大啊!
活動只到11月底!快快把握機會來吃美食啊!!玉蘭軒中餐廳位於王朝大酒店2樓
因為距離預約時間有點小遲到,當我到達時櫃台人員一見我就問,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都還沒開口詢問就知道我是誰,讓我有點驚嚇到,難道是遲到太久訂位名單只剩我嗎XD
迎賓處的布置
玉蘭軒的主廳主要提供一般家庭聚會的訂位
左右兩邊還有數個大包廂,商業聚會或小型宴會都很適合
看到我牽著小孩進來,馬上有服務人員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椅跟餐具,並協助放置定位,相當貼心
桌上已經按照預約人數擺好了餐具與兩本漂亮的菜單
大部分的菜餚都有照片,光是看圖就讓人口水直流阿
真的想不到原來中式料理能夠做得如此精緻美味
每道菜價位從$100~$1800都有!有台式熱炒、港式小點,甚至有上海菜,選擇相當多元
點完菜服務員詢問是否需要喝茶,這邊有提供包種、烏龍、鐵觀音、普洱跟香片
每位只收茶資$30元
另外也有提供果汁可選,有柳橙跟西瓜
不得不稱讚這杯西瓜汁,喝起來感覺真的是西瓜直接壓汁,味道很純,應該是沒有加水喔
第一道單點料理是上海菜飯$250
看照片平淡無奇,嘗起來卻是好香好好吃
米粒是使用長形的泰國米,軟硬度剛剛好,吃起來粒粒分明不黏稠
跟切碎的青江菜與火腿拌炒,一上桌就香氣四溢,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但要忍住啊!後面還有好菜哩!
上湯娃娃菜$300
上方的配菜可是乾燥的干貝絲喔!跟直接煮在湯裡的口感搭配起來會很不一樣喔
外婆紅燒肉$420
這道是今天所有料理中口味最重的一道,非~~~常~~~~下~~~~飯
點餐時我請服務人員推薦,服務人員問我敢不敢吃肥肉,並力讚外婆紅燒肉的肥肉不敢吃肥肉的人都覺得好吃
這道菜的肥肉不會很大塊,而且Q彈有嚼勁,瘦肉部分又夠爛,真的非常好吃!
紅燒肉裡面不只有肉而已!還有一片片QQ的魷魚
糯米雞翅$280
用番茄做的小老鼠裝飾超可愛
作法是將雞翅的骨頭挑出,然後用糯米塞滿
薄博的外皮烤的酥脆,邊邊還有雞翅本身的肉
除了雞翅最末端那一小截骨頭還在,其他部分都被糯米取代了
這道菜小允愛極了!一個人幾乎快把整份嗑光
(媽媽也很愛阿~~但是看孩子吃這麼開心....真的不忍心跟孩子搶>"<)
目前玉蘭軒在舉辦的最新活動"十在好康"
只要單點小吃區消費滿800元(套餐及桌菜不適用),即可用10元加購主廚精選的8道港點一道
滿1600元就可以加購2道,以此類推,相當划算喔!
除此之外,第二杯飲料就可以半價計算喔!
主廚精選的8道港點有4道甜跟4道鹹的
先來介紹4道鹹點
分別為冠軍年菜「干貝蘿蔔糕」,人氣港點「家鄉鹹水餃」、「鮮肉蒸餃」、「玉蘭韭菜餃」,
先來看看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家鄉鹹水餃
乍看這道菜真的以為是甜點炸麻糬之類的
金黃酥脆的外皮,軟綿的中層帶有一點點甜味
一口咬下後好驚喜!裡面包的是香菇跟筍丁,搭上外皮的微甜,這鹹甜鹹甜的超對我胃口啊!
第二道鹹點是玉蘭軒多年的冠軍年菜"干貝蘿蔔糕"
蘿蔔糕裡面有好多干貝跟蝦米,不用沾醬,單吃就很有味道
當然沒有醬油不習慣的人也是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醬油喔
韭菜餃也是讓我驚豔的一到菜
其實平常我是不太吃韭菜水餃,因為沒有很喜歡韭菜味,但這道菜卻讓我第一次覺得韭菜餃好吃耶!
原因就是除了韭菜以外,裡面還包了蝦仁!
又香又多汁,而且我第一次吃水餃不用沾沙茶醬啦!
大小也剛好差不多一口一個
鮮肉水餃外表看起來普通,但廚師料理可不普通啊!
吃起來味道很濃郁,鹹味夠了不用另外加佐料
仔細詢問才知道鮮肉水餃的內餡是經過主廚特製醬料醃製過的喔!
另外四道港式甜點包含「奶黃流沙包」、「酥炸馬蹄條」、「紅豆涼糕」、「桂圓糯米糕」
酥炸馬蹄條跟外面賣的馬蹄條也不太一樣
炸得酥脆的外皮,甜甜軟軟的糕體內餡,還可以卡滋卡滋的咬到清脆爽口的荸薺
真是一到甜而不膩的甜品
中間偏白色一塊一塊的就是荸薺
荸薺又名馬蹄,屬沙草科植物荸薺的球莖
一般外面的馬蹄條可能只用馬蹄粉做成糕體內餡,好一點店家的會加少量的荸薺
玉蘭軒的馬蹄條幾乎每一口都咬到脆脆的荸薺,這種脆甜清爽的滋味真的很棒!
而且這道菜現場要快點吃完,別想著外帶了!我就是捨不得硬要帶回家結果冰過都軟掉了QQ
奶皇流沙包看到我就心裡冒心心
因為這真的是最佳安撫孩子的利器!它好拿又好吃
直接塞一顆給小孩,爸媽就能夠偷得十幾分鐘大快朵頤的時間啊!
紅豆涼糕堪稱今天哇省的最愛
冰冰涼涼的紅豆糕,撒上滿滿的椰粉
軟軟滑滑還咬得到紅豆顆粒,哇省一個人就嗑光一盤了!
桂圓糯米糕
我超愛吃桂圓料理啊!把米糕做成甜桂圓的口味太得我心了
今天的小允整頓飯都是陶醉於美味的這個臉XD
說真的這個十在好康專案真的超級划算,等於你花800點2~3道菜,再加10元就多1道
今天這一桌2大1小吃下來還吃不完外帶咧!
另外發現玉蘭軒還推出了商業午餐專案
誰想過平日午飯還可以到大餐廳吃商業午餐啊!
臨走前發現包廂客人已經離開,進去偷看幾眼,挖賽!
除了好幾張大圓桌,還有寬敞的沙發區!根本就可以宴會啦!
經過1樓大廳時看到這個超大的招牌
原來王朝大酒店的總經理是德國人,而每年的9~10月是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因此特別舉辦"挑戰啤酒王"活動讓台灣人也感受德國啤酒節大口吃肉、痛快飲酒的氣氛
活動地點就在1樓寬敞的中庭咖啡區
活動方式如下圖,只要成為"今日啤酒王",當日用餐就免費耶!
如果擔心聚餐時間長孩子坐不住,這裡的透明電梯真是哄小孩超級好地點XD
小允上上下下坐了四五趟還不肯走啦XD

抽獎活動

這次王朝大酒店特別提供
單點小吃滿$2000元可折抵$500的抵用券1張(使用期限至2015/2/15)
共10個名額!一人一張喔!
留言你最想吃的一道菜+EMAIL就可以囉!
活動到10/24喔!10/25公布在粉絲團喔!


王朝大酒店-玉蘭軒

地址:105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2F(地圖)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8:00 - 21:30
訂位專線:02-2719-7199#3366
十在好康銅板瘋港點(即日起~11月底)
http://www.sunworlddynasty.com.tw/html/2009/Cht/content/Taipei_d_02_093014_dimsum.htm

得獎名單

大家這次留言好分散喔@@
部落格留言跟粉絲團2篇PO文留言的我都有算喔
PO文1  PO文2
得獎者如下圖!請於10/31以前回覆得獎通知信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