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說變就變啊!早上還出太陽,一過中午就變冷
昨天還好天氣,今天又刮風下雨
小朋友跑跑跳跳的很好動,想叫他加件外套真的很困難!
因此我從小允會爬,就固定在秋冬幫他添購背心
活動方便又保暖,也是秋冬穿搭最容易上手的單品喔
百事特也有網路e店,不過我還是跑了趟門市
因為我覺得讓孩子親自試穿尺寸還是最準,如果一般上衣尺寸很好抓,但外套有厚度問題
幸好我去了現場一趟,本來是想直接在網路下單100CM的黃色背心
最後帶回家120CM的紅色背心!整個差很大阿XD
今年推出的Santa Barbara POLO輕羽絨背心總共有紅黃藍粉4色
小允現在身高大概95CM左右,因此先拿100CM的來試試看
感覺非常剛好,我是覺得有點太剛好了,畢竟背心是穿在一般衣服外面
就跟外套應該買大一點的原理是一樣的
接下來拿了黃色的110CM來試穿
感覺是頗適中的大小,下擺不會太長,袖口也有活動空間
我覺得黃色真的是超級亮眼的顏色耶!好喜歡~
之後又試穿了110CM的藍色(單純媽媽想試不同顏色的感覺XD)
藍色是很安全百搭的顏色,但就沒有這麼亮眼了
後來跟哇省邊挑邊聊,講到冬天可能會穿有厚度的帽T或毛衣
這樣110CM不知道穿不穿得下?!是不是要考慮120CM比較好?
店員也很好心的幫忙挑了件厚帽T,以及120CM的背心讓小允試穿
試穿之後就決定是它了!
雖然下擺會比較長一些,但是感覺袖口處會比較舒服
而且可以穿比較久XD
Santa Barbara POLO輕羽絨背心的4個顏色除了藍色外都屬於亮彩色
我在紅色黃色間猶豫不決,個性保守低調的哇省選了紅色
背心本身還有附贈一個同色收納袋
輕質羽絨,跟一般羽絨外套比起來薄薄一件,保暖舒適但又不厚重
看看成分,羽絨含量有90%喔!
羽絨外套清洗方式要特別注意
其實我買這件外套當天頗衰,小允想睡了情緒不佳,只好帶到店家旁邊的魚池看魚
當天風大,老公抱著小允站在池邊,我順手把包包跟裝著羽絨背心的購物袋也放在池邊,這樣3個人靠著看魚
殊不知一陣風吹來......購物袋就一倒掉進魚池裡Orz
雖然馬上就發現撈起,只有外表有點水珠,拍一拍就乾淨了,但哇省就心理作用...覺得有魚腥味
所以回家就洗了2次~~~~可以丟洗衣機洗沒有問題喔!
剛洗好會薄薄一片看起來有點可怕@@可是只要陰乾後拍一拍就會恢復澎鬆了別擔心
雖然我買到120CM,超過小允正常衣服購買尺寸
但它下擺有做內縮的設計,因此拉鍊拉起來以後就不會覺得下擺太長
雖然是小小孩的羽絨背心,也有做雙口袋的設計喔
還有跟大人的羽絨衣一樣的貼心暗袋設計
不過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藏什麼呢?
(拜託千萬不要是糖果!萬一馬麻沒檢查到就丟洗衣機就王盪了!)
使用同色YKK金屬烤漆拉鍊,很好拉也很有質感
在拉鏈上端約1/3處,有貼心拉鍊檔布的設計,讓拉鍊不直接接觸寶貝的皮膚
我覺得最貼心的設計是在拉鍊最頂端這個小小的反折
在我買這件背心隔天,才看到媽媽社團有人詢問外套拉鍊頂端把小朋友下巴刮傷哩!
這樣一個小小的反折就剛剛好把拉鍊頂端整個包覆隱藏起來
就不用擔心好動的孩子不小心被拉鏈刮花臉囉!
輕羽絨背心收納也很方便
只要折好之後捲起來,把空氣擠出來,就可以折的非常小
收進附贈的同色收納袋中就可以好好收進櫃子裡不怕弄髒或沾灰塵
不用擔心外套都壓扁了怎麼辦? 其實只要拿出來拍一拍就會恢復蓬鬆了
這種亮彩單色的衣服,個人覺得百搭又亮眼
小允剛上完music together的課,就這樣在街上跳起舞來了XD
而且它很輕又很保暖,小朋友可以行動自如,接受度就比較高
其實我外出也不太會把收納袋帶出來,幸好這件羽絨背心真的很輕巧
我這樣折一折捲一捲,居然可以就這樣塞進媽媽包的其中一個分隔袋啦!
完全不占空間超方便的!
這樣就可以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在包包這樣塞一件隨時備用
中午大太陽或在室內可以脫下塞在包包內,下午比較冷再拿出來幫孩子套上去

哪裡買

Santa Barbara POLO輕羽絨背心
史努比輕質羽絨外套背心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