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算是會有頭皮屑的人,但是不知道為啥到了冬天,有時還是會唱起"雪花隨風飄~~~"
我覺得就是天氣太乾,頭皮太乾, 加上癢會想抓,抓了反而造成頭皮屑
在我的印像中,很多去頭皮屑的產品,都容易洗起來澀澀的,或者有太重的清涼感,所以我一向不愛使用
海倫仙度絲這款絲滑柔順系列,真的顛覆了我對去屑洗髮乳的觀感
首先我先自我承認,我並不是那種每天會洗頭的人,我一直自認沒洗也沒有很明顯阿XD
但是直到我3天沒洗後拍下這張照片,我嚇了一大跳!
還特地跑去問哇省"你看看!我頭上有頭皮屑嗎?!" 
居然照片都拍出來我有頭皮屑了我還自己為頭髮很乾淨這樣@@
之前用很多款洗沐產品,多少都是乳白色帶有點珍珠光
但這款洗髮精的白還蠻純淨的,而且味道很香,會讓人想到甜甜的牛奶糖
而且感覺比較偏水,很容易流動,不像一般洗髮乳那種略稠感
雖然我是短髮,照理說用量不用太多,但個人偏好滿頭泡泡的FU
我是用前面那張照片的用量才搓出這麼多泡泡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使用,前一次使用撐比較多天才洗,可能也因油垢太多不容易搓出泡泡
這次使用就很明顯一下子就搓出好多泡泡來了!
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乳絲滑柔順系列,還含有活性鋅與護膚成分
雖然我沒有使用潤髮乳,但洗完感覺好像已經有使用過潤髮乳一樣
蠻柔順的不會毛躁,而且頭髮還帶有光澤感
頭髮還是很輕盈,不會有使用過潤髮乳後的負擔感喔
只是因為我本來就沒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喜歡洗蓬鬆感的洗髮精然後撐上3天不洗頭這樣
若使用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這款,因為感覺像有用潤髮乳,其實2天就會想洗了

*本文為P&G生活家試用體驗文,產品由P&G贊助提供→前往觀看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