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後期,一定要拍一下孕婦寫真
尤其這次生完應該封肚了,懷孕太辛苦不想再經歷了
當然第一胎也有拍孕期寫真,但是性質上跟這次是非常不一樣的
上一胎拍的是溫馨路線,這次就是以我的唯美寫真為主了

這次真的要感謝我的新秘嘉玲,包辦了今天的所有造型
她是我婚紗跟結婚當天的新秘,第一胎的孕期寫真造型也是她免費幫忙
這一次不但是由她兩肋插刀,甚至連攝影師都是她介紹的
我只要自付租用攝影棚的錢就可以

說真的我懷拉拉腦袋變很鈍,也變很懶,來之前根本沒有細想過今天的各種造型
只有丟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孕婦寫真照片給嘉玲參考,就想著當天任她宰割就好
原本還想多準備點道具互動,結果我居然在拍照前幾天發燒了Orz
別說帶道具了,我當天根本是抱病拍攝QQ幸好成品還不錯喔!

第一套造型我就超~~~~喜歡!
是唯美浪漫風
嘉玲幫我準備了蕾絲披肩跟白色澎裙
原本我擔心現在的髮型拍照不好看,嘉玲也神手的幫我捲了漂亮的弧度


因為正常包套攝影師精修檔只有20組
攝影師覺得第一套剛開拍我拍照沒有放開,所以只有幫我挑這一張精修


但是這套造型是我的最愛耶!怎麼捨得QQ
幸好毛片有全給!我拿到毛片之後,挑了兩張出來自己修照片





拍幾張後,攝影師覺得披肩擋到肚子拍起來效果不好,還是叫我脫掉了



攝影師問我,可不可以做很可愛的表情?
很可愛的表情是怎樣?我平常沒有在裝可愛的啊>"<都是豪邁路線耶!不知道眨眼算嗎?
結果攝影師說他最喜歡這張XD



接下來請哇省入鏡一起拍照
當下沒想到,事後看照片才發現忘了拍兩個人比愛心在肚子上了!



雖然老公只是偶爾入鏡,但是拍合照的時候,我卻有種害羞感
自從小允出生以後,我跟哇省真的幾乎都沒有任何肢體接觸了
所以連這種簡單的擁抱,捧肚,感覺都好像怪怪的



平常小允常常親我肚子,這次換老公親,怎麼覺得這麼尷尬XD



接下來攝影師要我躺在哇省懷裡,兩個人要靠很近又沒有親到
然後一直叫我們"再近一點!再近一點!"
我跟哇省到底幾百年沒接吻了,這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我都覺得我要臉紅了啦!
有了小孩以後對夫妻關係的影響居然如此之大,而且是不知不覺間耶!



因為覺得全景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另外又挑一張照片自己修



第二個造型,是我一直有想但不敢挑戰的......脫光!
這麼大尺度真的是人生頭一遭!我想之後應該也不會有了!
畢竟孕婦的裸照~比較不會引人遐想是吧!



換好裝準備開拍時,攝影師問我"你心情不好嗎?"
我以為這個裝扮.....應該要走酷酷路線阿XD
所以我一換好衣服就開始入戲了耶!



當攝影師的粉絲團搶先PO出這張照片,我就不斷收到親友的驚嘆
大家的反應就是:WOW!天啊!你的尺度也太大了!



雖然外套遮好好,但真的還是會怕耶!
動作相對小很多,不敢放得太開怕一不小心就露點了
而且也相對比較沒自信,會覺得自己胸部一定很外擴很塌不好看,畢竟我一直都是屬於平胸的女生阿
幸好懷孕讓我"長大"很多,看了側拍照感覺胸部還算OK啦:P



其實後來,攝影師有叫我把外套脫了,用手遮胸部拍幾張
但是那系列照片我不是很喜歡,覺得自己胖得好像一隻豬>"<
我還是比較喜歡若隱若現的美感
當初應該罩個頭紗,或者找老公來跟我互動幫我遮
不過當下都緊張到忘記跟攝影師說了>"<


第三個造型是我特地上網買的親子裝
說到這套親子裝真的很驚險,我星期一在PC Home商店街購買這套衣服,並在留言處標註給賣家,我星期五拍照要用請他快點出貨
賣家很快速隔天就快遞出貨了!但是禮拜三我還沒收到?照理說快遞一天就會到了啊?
所以就依照賣家給的編號上那間快遞公司查詢貨物所在位置,居然顯示"香港機場,正在等待轉運到桃園機場" WHAT THE?!
我心裡想,死定了!完蛋了!禮拜五就要拍照了!來不及在禮拜四收到貨該怎麼辦?
隔天(禮拜四)早上居然就收到包裹了!原來這套親子裝半夜搭飛機來台灣,快遞很火速的就從桃園送上來台北給我了!
(圖片顯示為肚子很癢,趁空檔偷抓中)



只可惜,可能因為把這套壓這麼後面拍,小允已經在旁邊玩累了,因此相當不配合
雖然很努力逗他笑,但是他就是不肯好好拍照



不只完全不願意按照指令行動,甚至會故意閃躲鏡頭!只要攝影師拿起相機,他就把頭撇到一邊
也一直不肯好好坐好,一直想跑掉,或者纏著哇省討抱,把我特別找的衣服字樣都擋住了!
跟他僵持了一小時,我甚至動怒想打小孩了!小允看到我生氣了,總算肯乖乖坐好,但是就是個臭臉,照片一樣不能用



最後攝影棚老闆的小孩忽然拿了包薯條出現,攝影師一時興起說"親媽媽一下給你一根薯條"
才終於拍到一張像樣的全家福



最後一套終於把我準備的超音波派上用場
但是我帶了超音波,卻沒有帶麻繩Orz所以拍起來也是有點怪怪的



其實這次的照片我是覺得有一點點可惜的
原本除了唯美以外,還想要跟肚子有很多互動
但因為事前的工作沒有做齊全,我沒有攜帶足夠的道具
加上預算問題選了比較便宜的攝影棚,攝影棚本身空蕩蕩也沒有道具可以利用,場景也比較單調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同一個位置換姿勢而已
跟肚子的互動只有摸肚子,摸肚子跟摸肚子.....

幸好嘉玲造型做的超美,攝影師也把我拍得很美
所以成品算是還不錯!



拿到成品的時候,攝影師包裝的好像個小禮物!
緞帶還精心挑選寫了"New Baby"的鵝黃色緞帶耶!好好看喔!



光碟上面印有我們的照片,還有寫了我跟哇省的英文名字耶!真的好用心喔!



這次合作的攝影師跟造型師,都有在接孕婦寫真CASE,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攝影:小紅莓婚禮工作室
造型:藍嘉玲Ayumi
場地:法鬥攝影棚 FarDog Studio/攝影棚/出租/教學/活動


延伸閱讀:

允3歲+孕35W全家福@辛辛克萊
因為這次拍孕婦寫真小允太不配合,沒有拍到我想拍的全家福
所以一週後,我回去當初拍婚紗的婚紗公司拍了免費週年照
如果有需要大寶入鏡的孕媽咪們,可以參考,完全不同的風格喔!
允37W孕婦寫真
懷小允時的孕婦寫真,走省錢路線在自家拍攝,所以道具齊全,而且互動很多
走的是自然溫馨路線喔!
結婚5個風格迥異的完美造型
我跟造型師藍嘉玲認識已經超過5年了啊!一直都很愛她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
不管是要結婚還是拍孕婦寫真,都很推薦她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