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童年回憶裡,家裡或阿罵家,應該都有一張竹製躺椅
在我的記憶哩,國小的時候,我夏日的午睡都是在上面度過
現在感覺一般家庭很少看到這種躺椅了,除非是家中還有長輩在
但是說實話,沙發做的再軟,還是會想在炎炎夏日有個舒服的躺椅,靠著看電視,也省點冷氣錢這次在特力屋看到這款躺椅的質感真的超級好!
不只好看,而且躺起來相當舒服!忍不住把它帶回家了!


跟我印象中的躺椅不同,它沒有卡榫,開合也沒有咖咖咖的聲音,很順順的推一下把手就打開椅子了


整張椅子光用肉眼看就知道透氣度相當好
主體為鐵管,表面灰色烤漆處理,不只支撐力好,看起來質感也加分很多


細看材質,我很喜歡這種像是草蓆編織的TEXTILENE網布的觸感,蠻軟的
一般的躺椅都是竹子,躺起來偏硬,而且會夾肉,這款完全不會喔!


很特別的是它還有一個枕頭


枕頭是用魔鬼氈固定的,所以不習慣用枕頭的人也是可以拆掉喔


枕頭內部是泡棉材質,所以摸起來不是空空的,而是軟軟的稍有支撐力


扶手紋路做的也很有質感,而且有防滑


這款完整名稱叫做"無段式休閒躺椅"
一般的躺椅會有好幾個卡榫來調整角度,所以會需要咖咖咖的調整,而且角度就固定那幾個
這款無段式的有點像氣閥的感覺,從坐到躺完全自由調整角度


要躺下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雙腳稍微施力輕推這個地方,就可以讓躺椅倒下來


要從躺變坐,只要頭稍為抬起來一點,椅子的角度就會自動變小了!是不是好方便!
記得之前我阿姨家有一張類似的,但是他沒有這種自動收回的功能,所以我躺下去之後就起不來了說@@


枕頭剛剛好在脖子的位置,所以靠起來支撐力不錯


整張椅子柔軟又透氣,不論誰坐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舒適角度
而且網布坐墊與主體支架中間是使用彈力綁繩固定,所以回復性好,而且坐墊更能順著背的弧度支撐


感覺今年夏天這張椅子在我們家會很搶手啊!
冬天如果不想使用,只要這樣抬起椅子下方,就可以收折了喔




哪裡買

舒適休閒躺椅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86057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