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了樂高小農場後,好像燃起了我的園藝魂
開始覺得種花種草還挺好玩的
忍不住又購入了易開罐頭花卉蔬果系列
不得不說這兩個系列根本為我設計的!非常容易種!超有成就感啊!
現在小陽台變得好繽紛喔!超期待之後所有花都開了的樣子!


上次的樂高小農場弄完以後我就去生產了,
在月子中心期間就交給哇省來幫我澆水照顧
回家後就看到茂盛的場景,心裡有種撿了現成便宜的FU~XD
易開罐頭花卉蔬果系列有非常多種可以選
我這次選了(含羞草)(向日葵)(三色堇)(香草/鼠尾草)(勿忘草)(薄荷)(草莓)(防蚊樹/香檸檬桉)
另外上次買樂高小農場時缺貨的薰衣草也一併帶回家了
樂高小農場怎麼種上次寫過了,這邊就不多說
感興趣請看→卡哇依樂高小農場美化我家陽台
有塑膠蓋的這面是底部喔!
上面有小孔洞,是用來排水的
移開塑膠蓋,就看到像易開罐飲料的拉環
拉開拉環,這樣的孔洞就是要讓花卉罐頭排水的地方
之後要記得再把塑膠蓋蓋回去
轉回正面,這裡還有一個拉環
整個拉開就可以開始種植囉!
易開罐頭花卉蔬果系列有非常多種類
每種花卉蔬果的生長條件與生長週期都會印在瓶身上
不過照護方式其實都大同小異,主要就是還沒發芽前只要50%日照,發芽後要到100%
發芽之後只留長得好的那株,其他的移到其他盆栽種植
為了要擺放易開罐頭系列,我另外又入手了一個小園丁組合花架來做擺設
零件總共只有4塊塑膠板,將面板底部的溝槽卡入腳架就完成了!完全不需要甚麼組裝技巧
小園丁組合花架有兩層跟三層兩種版本,我是買兩層的比較小巧可愛
搭配這次購買的易開罐頭花卉蔬果系列跟樂高小農場,就算還沒發芽也是漂亮的擺設
明知道沒這麼快發芽,我今天還是去陽台看了3遍XD
心裡最期待的是"含羞草"! 我小時候就喜歡在家裡院子找含羞草玩,看到一定要摸一下
搬到台北後,就算在花草很多的社區,我還是找不到一株含羞草
每次帶小允在路上走,總會帶著他摸摸看看沿路的花花草草,找不到含羞草一直很遺憾
現在可以種在自家陽台真是太令人興奮了!期待他快點長出來!



哪裡買:

易開罐頭花卉蔬果
樂高小農場
小園丁組合花架

延伸閱讀

卡哇依樂高小農場美化我家陽台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特力屋也有APP唷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50421_app/
直接掃描以下就可以下載,就可以隨時瀏覽新品啦~
而且現贈300元購物金
各館皆有,馬上現賺900元!!!
滿千折百還可以與購物金同步使用唷!!!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