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女寶寶發展比較快,還是老二發展比較快,總之就是妹妹發展比哥哥當初快超多!
哥哥滿七個月大概才剛學會一個完整的翻身滾一圈吧!
妹妹卻在滿七個月前忽然來個大爆發!

滿六個月時已經在床上有跪姿爬的情形
因為活動範圍太大,一直要阻止她靠近床邊好累,就開始讓她在地墊上活動

為了要想要跟上我,妹妹嘗試爬出地墊
剛開始的那幾次,妹妹邊爬邊哭,動作緩慢僵硬,好像在爬天堂路般痛苦
幾天後就越爬越熟練,每次都會興奮的笑出聲,然後往新的領域去探險
正式成為4腳動物的同時,我赫然發現,
怎麼明明在我身邊趴著玩,過一會轉頭看她,卻變成坐著玩了?!
第一次還懷疑自己記錯,剛剛是不是我放她坐著玩,仔細觀察發現她會自己坐下了!
妹妹也變的很想站起來,剛開始不會想到扶著東西,而是一直朝我撲來
抓到我身上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站起來,即使只抓到內衣的一小角
所以我幾乎是整天身上都攀著一個小孩,好累....
每次只要能站起來就會笑的特開心
接下來開始看到稍微高一點的東西就想扶著站了!
剛開始練習還不小劈腿了幾次
摸索幾次後,成功學會爬上來了!
為了不讓她一直跑來爬書房,我就把客廳沙發的坐墊都搬到地上讓她盡情的爬
每次我開始搬沙發,就開心地衝過來爬
滿7個月的寫真主題,想到萬聖節,就來個角色扮演的野獸風吧!
不過還沒幫妹妹買黑色的上衣,就拿媽媽我的黑色抹胸充當一下囉!

滿7個月身高68CM,體重8.3KG,頭圍43CM

因為可以扶著站了,這一次,沒有爸爸媽媽幫忙撐,而是由哥哥牽著一起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