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現妹妹嘴巴裡面有一點點白白的!原來是小白1號探頭囉!
恭喜妹妹脫離無齒之徒!


不知道是不是上禮拜萬聖節活動去外面吹風
妹妹這禮拜鼻塞流鼻涕了,鼻涕好多好黃
也因此睡不好瘋狂討奶,加上長牙了,好幾次還咬我
我覺得痛就推開她,她因此大哭,甚至拒絕重含奶,媽媽只好又抱又哄的
一個晚上好幾輪,持續一個禮拜,被搞得好崩潰阿
真的覺得這小妞脾氣比哥哥還大!還是說她比較撒嬌?
媽媽被咬只是輕推開她,平常做不可以的事情,我稍微嚴厲一咪咪的口氣,她就會大哭
媽媽最後無奈也只能抱起來哄,是要不要這麼會演?

不像哥哥以前教的這麼用心,我很偶爾才會教一下拉拉新花招
某天忽然發現她自己坐下來,就開始一直拍手!真的很讓人驚喜!
而且還有拍出聲音的那種拍手喔!
當初哥哥感覺兩手拍在一起很困難,很難瞄準
妹妹的拍手非常自然,力道恰到好處,位置也對很準
發現我笑著誇獎她,拍得更起勁啊!
而且很快的,她發現每次拍手時,我都會笑著對她說"拍拍手"
兩天後,當我說"拍拍手",她也會聽話的拍手了!

爬行方面也進階了!原本只能爬下面這層,現在較高的那層也咻一下就上去了!
只是嘗試下來還是失敗,都是摔下來大哭收場

拉拉副食品一直吃不好,羊寶社團有媽媽分享,她的寶寶愛吃玉米,會啃很久
那天跟哥哥買火鍋回來,哥哥不吃的玉米,順手遞給了妹妹
她果真非常賞臉!啃了非常久!而且還真得吃的有模有樣!
隔天的便便裡,還發現了完好的玉米粒XD 果然是真的有啃下來吞下去啊!
自此之後,晚餐時間變得稍微輕鬆了,只要丟點東西給她啃咬
媽媽跟哥哥就可以好好吃完飯
雖然會吃得滿身滿地都是,就是立馬抓去洗澡就好
(所以拉拉的副食品時間跟一般寶寶不一樣,是晚餐不是午餐)

扶著站的能力越來越好,也能扶著走了!
終於也到了站起來後,發現裡面有貓咪的這一刻!
以前哥哥也超愛在這個洞口跟貓咪玩

 

因為忽高忽低的動來動去,被當成逗貓棒八了一下XD

時不時會注意貓屋的動靜,看到貓咪在裡面活動還開心地大叫

也一直想到洞口跟貓咪玩躲貓貓

小小孩跟毛小孩互動好可愛!

因為忽高忽低的動來動去,被當成逗貓棒八了一下XD
時不時會注意貓屋的動靜,看到貓咪在裡面活動還開心地大叫
也一直想到洞口跟貓咪玩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