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得很沒FU,主要是連我自己都沒有放在心上XD
因為生日當天,剛好是一個我很熱衷的玩具特賣會第一天開賣,我滿腦子只想著幾點去?要搶什麼?
剛好老公那天休假,本有想帶我去吃飯,偏偏我捨不得離開特賣會現場XD
最後老公到特賣會現場來"監督"(付帳),並趕著我快點離開要去接哥哥放學,但因為時間太晚,只能改天慶生


隔天一起床就趕著出門,帶妹妹去爬行比賽,一直到比完賽已經下午兩點,全家連早餐都還沒吃
走到樓下的貳樓餐廳,以為下午時間應該沒什麼人,卻仍是客滿,還要等至少一小時
我問店員能否坐吧檯(不用等),店員覺得有小孩子比較危險,我表示我們一直沒時間吃東西已經很餓了
此時店員拿著耳機講了幾句,等約10分鐘立刻幫我們安排了座位
最讓人貼心感動的是,我們坐下來的時候,桌上已經擺了熱騰騰的4片麵包
原來店員怕我們點餐到出餐還需要一段時間會太餓,特別先準備好讓我們墊一下肚子的!
我表明我是壽星,用餐完畢後,還招待了一份起司蛋糕
一家四口,簡單溫馨的生日

今年生日也超特別,是有生一來第一次遇到所謂"超級寒流"
台北市好多地方都下雪了!就連市區內也到處在下霰
就在車程半小時的地方,就能看到以前要去日本或合歡山才能看到的靄靄白雪
但是我們家沒。有。去 Orz因為老公覺得很無聊,有什麼好看的
其實我心裡很失望,我想看,也想讓孩子看,真正的"雪"長什麼樣子
這是很難得不用出國就能看到雪的機會,而且還剛好發在生日這天,錯過了真的很可惜啊!

 
一般的嚕嚕車都蠻高的,家裡的嚕嚕車拉拉坐上去腳也還碰不到地板
這次來比賽,剛好旁邊有可以試乘的嚕嚕車,高度妹妹也剛好
讓妹妹地一次坐了嚕嚕車,妹妹緩慢的走來走去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