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妹妹一歲四個月了!拖了好久的預防針似乎也該快點去打一打了! 之前因為滿周歲的行程太滿,又要抓周又要拍寫真的
擔心打針萬一有狀況會影響行程,所以當月沒有帶去打針
之後春末夏初又大小感冒不斷,也不方便打針,每次才想說隔天要帶去打針了,當晚就忽然發燒
就這樣一拖拖到現在....
趁最近拉拉身體狀況不錯,趕快帶去打預防針!
原本有考慮要回三總打,但我真的好怕被問說"為什麼都一歲四個月了才來打一歲的針"
左想右想,還是覺得到平常看診的小兒科打就好,之前看感冒都在這邊醫生應該了解的
就算只是在住家附近的小兒科,該填的資料也是都一樣
量身高,這邊量居然是73CM?!我在家量明明有78CM耶!

佐證一下家裡的,我家是有延伸到地板的

體重9.8,被醫生說太小隻了,妹妹都吃不多不長大我也沒有辦法啊QQ
今天讓爸爸抱打針,爸爸本來還不願意說他不會(最好不會啦!)
但他真的好弱還要人家幫忙才能壓住小孩
在家裡跟哥哥搶車車又搶輸在哭,想起之前妹妹周歲幫她買了隻小美樂當生日禮物,便去找出來拆給妹妹
妹妹一拿到小美樂就開始幫小美樂穿鞋子梳頭髮!
果然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啊!
很喜歡小美樂,抱著不放,還要一起坐車車
連叫她進來洗澡,也把小美樂帶進來了!
我問說"是要跟小美樂一起洗澡嗎?還跟我點點頭呢!
之前都學哥哥玩汽車火車,其他布偶都不感興趣,我都想說妹妹愛的跟別的小女生還真不一樣
沒想到小美樂一出場,就擄獲她的心!原來要有臉有頭髮的才可以啊XD

原本以為周歲的兩針會發燒,幸好這次是安然度過了
下禮拜要來打肺炎鏈球菌公費的第四劑了(第三劑自費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