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close

社區泳池開放好一陣子了,終於抽出時間帶孩子來
雖然不是拉拉第一次游泳(第一次是跨年在飯店),但是是第一次在社區泳池游泳

早在去年夏末換季出清時,就從美國幫妹妹買了這套超可愛的泳衣回來
當時算算覺得買18-24M的應該是剛好的,因為當初哥哥也都慣性買大一號
沒想到越長大越瘦小的拉拉,今年穿還是太大了,小褲褲一直掉下來

剛開始下泳池拉拉都還算蠻冷靜的,但忽然某個點開始大哭,而且哄不下來
研判她應該是累了不想玩,所以就抱她上來,讓爸爸繼續陪哥哥玩
但是拉拉看著哥哥這麼開心,又一直想走下池,雖然泳衣已經被我脫掉,還是試著讓她下水看看
結果一下水,還是跟剛剛一樣,看著爸爸一陣子後開始大哭
我跟爸爸忽然懂了,爸爸還脫下泳鏡泳帽說"是把拔啊!你看!是把拔啦!"
但小妞就是一直哭找在岸上的我求救,戴泳鏡有這麼奇怪就是了XD
第二次,吃飽睡飽精神好,帶來游泳感覺也穩定許多,帶著她漂來漂去笑的很開心
爸媽抱累了讓她自己站在池邊休息一下時,還會一直伸手表示想下來
想起朋友的小孩跟拉拉生日只差一天,在外面上游泳課已經會潛水,想說不如讓妹妹試試看
我先讓妹妹在水中上下跳,然後最後一下快速的下水又上來,但就這0.1毫秒的時間妹妹還是因此大哭
果然還是需要到外面讓專業的來才有辦法啊Orz
想想哥哥也4歲半夠大了,聽的懂何謂"不要呼吸",不如來試試看
哥哥一邊大笑一邊大叫不要不要,然後硬被我拉下水
他在小池中心掙扎要我扶他,我說"你就腳伸直就好!你踩的到底啊!" 哥哥只能邊大笑邊緩緩走回池邊
就這樣來來往往,哥哥被我拉下水好幾次,
但他都在大笑,我真的不知道他的"不要"是真不要還是假不要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