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close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到了結婚7周年的紀念日!
搖想七年前的那一天,真的是人生的巔峰啊!
那個臉蛋,那個身材,那個體重,回不去了(淚)
結婚第一年,真的是濃情密意的一年
每天上班要Kiss goodbye,睡前要Kiss good night,睡覺要枕著老公的手臂入睡
當時還會為了跟我約會穿襯衫
結婚兩周年,終於懷上了寶寶,兩人世界依舊甜蜜,也很期待新成員的加入
結婚三周年,小允出生不到6個月大,帶著寶寶不好出門,兩人簡單的買蛋糕在家慶祝
結婚四周年,把孩子託給娘家,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但只去看了場電影,老公就回公司加班了....
PS.此時老公只穿T恤就跟我出門約會了....
結婚五周年,意外發現懷了拉拉,周年紀念那天去看婦產科確認,已經6周!
因為看完已經很晚了,就沒有慶祝(也沒有拍照)
而且不久之後老公就到國外出差,丟孕婦自己帶小孩!回來之後也只記得跟兒子濃情密意!
結婚六周年,有了兩個寶貝,四個月的妹妹很乖不太哭鬧,哥哥也很喜歡妹妹
因為妹妹太小,也擔心娘家爸媽一次顧兩個吃不消,只能短暫的在娘家附近的餐廳快速的一頓晚餐
隔了兩年才終於有機會兩人單獨吃飯啊!
結婚七周年,老公已經完全忘記"結婚紀念日"這種東西
(即使我明示暗示非常多次,甚至連FB都跳提醒了)
兩人也因為兩個孩子的忙碌生活,變得很疏遠,每天說不到五句話(而且都關於小孩跟錢)
一直到我PO了發火文,老公隔天下班才急忙買個蛋糕回家
因此這天我們沒有任何照片,只能拿小允成果發表會時拍的合照頂一下

有了兩個孩子,跟一個孩子時的落差真的好大
只有一個孩子時,還能互相換手,給對方一點休息的時間
但是當有了兩個孩子,一個人HOLD兩個真的很崩潰,當爸爸回家,也頂多帶開其中一個
我手上總是還有妹妹,加上妹妹本來就黏的緊,親餵頻繁,等於完全沒有得休息
忽然開始懂了所謂"七年之癢",為什麼是7年?為什麼會癢?
希望等到妹妹再大一些後,能夠找回一點時間經營夫妻感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