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從念書時期到後來上班,通勤時間我喜歡戴著耳機聽音樂
因為娘家爸爸迷音響,我也有了一點點刁耳朵,完全無法接受手機或隨身聽贈送的那種耳機啊! 一個月只有6000元生活費可以吃飯的學生,還硬要拿一千出來買耳機
成為全職媽媽後,聽音樂的機會少了,就只能買手機送的免費耳機加減用
這次受邀體驗瑞典Sudio Vasa Blå藍芽耳道式耳機 那充滿層次感的音質,讓我重燃了對音樂的熱情
優雅的外型與藍芽無線的方便,讓耳機不拌手拌腳,反而是時尚又實用的配件
自從答應邀約後我就滿心期待著收到包裹
因為光是從官網看資料,那唯美優雅的外型與配色,就好吸引人啊!
包裝相當細心,除了本身的硬盒包裝,還另外包了一層氣泡紙
外盒上還綁著漂亮的紅色緞帶,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就算是直接上網訂購,直接寄給收禮人都不失禮喔!
打開禮物外盒,還有一層硬紙盒封膜包裝
裡面有一張繫著緞帶的小卡,要送禮時可以在這邊寫上姓名
內包裝的硬紙盒也不馬虎喔!
是用磁吸式開關,即使不裝耳機了,也可以拿來裝些小飾品
蓋子內側有著SUDIO的LOGO浮水印
硬紙盒內有一圈黑色防撞泡棉,中間一大一小的兩個小盒子裝著耳機跟配件
上方較小的紙盒,裝著Sudio Vasa Blå藍芽耳道式耳機與一條充電用的USB線
下方較大的紙盒,有保固卡,說明書,4套適配耳塞,真皮耳機包與一個金屬固定夾
Sudio Vasa Blå藍芽耳道式耳機有黑白粉藍四色,四種顏色都很好看,我掙扎了好久才決定
挑了跟我的M8一樣的粉色(生女兒之後才開始少女心大噴發)
細扁線材的設計我很喜歡,除了看起來很優雅之外,也可以減少凹折與打結的機會,方便收納不易壞
線材在靠近耳機處印有白色Sudio VASA BLA字樣
耳機內側有標示左右耳
耳機頭是漂亮的玫瑰金,金屬光澤讓時尚感更提升
(照片因為光線關係拍起來是金色,實體是粉粉的玫瑰金喔!)
另外附贈了四種不同大小的耳機塞,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大小配戴,達到最佳舒適度
線材左右兩邊,一邊是充電電池,另一邊則是控制按鈕
充電孔有小蓋子蓋著,要充電時再打開,可以維持美觀又能防塵
接上USB線,電源指示燈亮紅燈,代表開始充電
有支援快充模式,如果趕出門的話,只要充10分鐘的時間就能使用
完全充飽電也只需2個小時,紅燈就會轉為藍燈
充飽電後可以連續不間斷使用8小時,或是待機長達10天
這樣的續航力真的相當足夠了!8小時都可以從台北開車到高雄了,應該很少人會連續使用這麼長的時間吧!
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每天聽個兩三個小時,幾天才需要充一次電呢!
另一邊是耳機的控制鈕,針對不同的手機,控制鈕的功能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安卓系統的話,左右兩個分別為音量+-,而中間是電源開關,藍芽配對,音樂撥放,與接聽掛斷電話
若是iOS系統,音量鍵還多了選曲功能喔!
藍芽配對很容易,按住耳機上的撥放鍵5秒,就會開始閃紅燈,代表正在搜尋配對
此時就會在手機的藍芽清單中出現Sudio VASA BLA可以點選配對
只要配對成功一次,下次開啟藍芽就會自動與手機配對,不用再拿手機出來點選囉
連線成功後,電源指示燈會閃藍燈,若是不在配對模式底下達10分鐘,耳機就會自動關機
另外附贈的金屬固定夾,可以將耳機夾在衣領上,或者掛在胸前時將兩邊耳機夾在一起,更不容易掉落
(其實不夾也不太會掉,若是很怕這麼輕忘了它存在的人還是夾一下)
 
同色系的真皮耳機包,上面印有Sudio的LOGO,攜帶外出時收納更方便
音質讓我相當滿意,不論高音或低音的表現都很不錯
而且每一種樂器的聲音都清晰可辨,層層疊疊非常有立體感
之前用買手機附贈的耳機,不同的聲音都會被壓在一起,反而常常忽略許多優美的細節
像我在聽妹妹上Music Together的音樂時,用Sudio我才發現了某首歌在某個拍子會有三角鐵的叮一聲耶!
以流行歌來說的話,一般耳機會讓你只注意到歌手的聲音,音樂真的只是"背景音樂"
但用了Sudio,才真正有欣賞音樂的感覺,不只歌手的唱腔變化,樂器與音效的呈現搭配也都有了不同的味道
我也非常喜歡無線的設計,不用擔心收拿手機或者背包包時扯到耳機線
而且就算離開一小段距離(官方表示10米內),音樂也不會間斷
聽音樂時,也可以直接撥打或接聽電話,內建的麥克風聲音也蠻清楚的
耳塞式的比起耳掛式或頭戴式耳機,我覺得比較不會因為戴久了耳朵很痛
而且隔音效果也比較好,戴著幾乎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還有一點我自己很重視就是,路人是否會聽到我在聽什麼音樂,Sudio開到最大聲外面也聽不太到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那種,你戴耳機但是你前後左右跟你一起聽的感覺啦!那你乾脆開擴音好啦=.=
因為隔音好,所以若是要跟別人說話,勢必就得摘下一邊的耳機,不然聽不到XD
若是用頭戴式耳機就一定得整個拿下來了
暫時沒有要使用時,直接掛在脖子上,也可以用附贈的金屬夾夾起來
看起來也很美觀像是一條項鍊

凡於Sudio官網(台灣站)購買任何產品,不只免運,還享20%退稅折扣,
而且享有一年的保固喔!

Sudio特別提供給小資媽的粉絲們優惠喔!
輸入優惠代碼「
joanna.havefun」,額外再享85


官網: www.sudiosweden.com/tw
IG:www.instagram.com/SudioSweden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udioSweden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