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更新:特賣會將於7/11 17:00 提前結束(賣光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兩年前大轟動造成混亂而被迫提早結束的內湖童裝特賣會
每隔幾天就會有粉絲問我知不知道這間公司什麼時候還會特賣啊? 終於終於!他們回來了!
特賣品牌都是歐美知名的童裝品牌的過季品跟樣衣!
包含了Carter's、Gymboree、 J Khaki、TCP 、KiDS RUS、Koala Kids、HOLIDAY EDITIONS、amycoe、miniwear
當然還有該公司的自有品牌-LAVIDO童裝(LAVIDO童裝是在法國銷售的喔!) (都是我愛的牌子啊!特賣會不舉辦的這兩年我透過代購貢獻給美國官網不少錢啊!QQ)
[文末有小資媽亂持家粉絲專屬優惠抽獎!記得看完唷!]
這次地點離開內湖改到台北信義區,離象山捷運站不到5分鐘!交通更方便喔!
這次也以該公司的自有品牌法國LAVIDO做為特賣會名稱,
不再使用原本我們暱稱的內湖童裝特賣會(也是,都離開內湖了嘛)
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往前直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特賣會場
若是推推車的爸媽,可由1號出口出站搭乘電梯,出電梯一樣往前直走即可
有鑑於上次場地狹小造成的混亂,小老闆在尋找新的特賣會地點上相當用心
這次的特賣會場地超級寬敞!相信大家都可以逛的很舒服!
帶小孩或推推車都不是問題(建議不要啦!小孩一下哭要抱一下要吃一下要尿的,媽媽都不能好好敗家)
這次小老闆供貨也非常齊全喔!現場總共150個花車,共10萬件的衣服喔!
年齡層從0~12歲都有,尺碼還蠻齊全的!
逛完的心得覺得這次中大童比較多,跟了小老闆這麼多年還可以繼續往上買也太開心了啊!
目前人還沒有很多,但都要抽號碼牌,可是抽到的數字不代表入場順序,只代表一個序號
結帳時都須出示卡片,會幫忙在購物袋上註記以茲辨認,離場卡片需交回
而且有機會抽到特殊卡!特殊卡結帳時有特殊驚喜喔!而且每個人的驚喜都不同喔!

7/2更新公告:目前改為全館不分區7件1000
這次的特賣會也改變規則囉!
場地分為ABC三區,價位都不同,而且"不互通"
假設先進入A區,想要去B區,必須先把A區商品結帳
當然逛完B區(一樣要結帳),想要回到A區繼續採購也是可以的,要進出幾次都沒關係
而已經結帳的商品,可以到後方服務台暫放,才能再進入採購
ABC三區結帳後均會開發票,而且每區提供"不同顏色"的購物袋,會將該次結帳物品與發票一起封袋

A區-(短袖/短褲/短裙/洋裝)

A區的價格真的是最實惠的!而這區也比較會有2歲以下的小尺碼
品牌的部分法國LAVIDO占多數,Carter's也不少
LAVIDO的衣服大多都有裝袋,感覺都是全新良品
這件束口褲好可愛!可是拉拉已經太短了QQ我沒記錯好像是9M的
Carter's小花裙 9M
 
其實它也是卡特,但是剪標了,小老闆說這次有兩批貨從不同的地方回來
從印尼回來的這批都規定要剪標,但其實有常在買這幾牌衣服的,從衣標也大概猜得出來是哪個牌子
(好像是字型跟顏色?還是衣服風格?我也不知道耶!就一看就感覺的到是哪一牌)
 
TCP的貴賓狗內搭褲,這件沒有剪標喔!
為什麼要讓我挖到這件3-6M這麼可愛啊!可以讓妹妹當上衣嗎QQ
(裡面還有附小褲褲喔!)
這件我覺得好典雅喔!
但是這個牌子我不熟,熟歐美牌的自己看一下
Gymboree
 
maxii
Carter's
這區可以挖到不少褲子跟裙子,我真心覺得可以多帶幾件
因為我在美國官網,下半身的折扣我都覺得比較沒有上衣這麼大,款式也很少
這邊一件100耶!不帶嗎?!
這件超美!太超值了!
內外紗不同色,很有層次感喔!

B區-(薄長袖/長褲/洋裝/連身褲/吊帶褲/內搭褲)

這區我個人認為最好逛!挖到好多寶!
這件長袖襯衫是LAVIDO自有品牌,但我覺得不錯看
這一包裡面有2件,是一套的,但是結帳還是算2件,請大家盡量不要拆開購買喔!
Carter's吊帶裙 12M,此時好慶幸我家拉拉長的嬌小XD
內搭褲都好好看!中間那件是Gymboree的喔!
Gymboree 6-12M好看耶!
這件吊帶褲超~~~可愛的!口袋裡居然還有一隻娃娃!是Gymboree的喔!(可惜是0-3M的好小)
這邊也不少品牌的兩件組,也請大家盡量不要拆買啦!穿一套才好看啊!
這套3件組是Koala Kids的
 
超美的3T洋裝,上面金線超漂亮的
雪紡洋裝兩件組

Carter's吊帶裙兩件組
KiDS RUS
Gymboree剪標的超美洋裝
這件褲子我很喜歡,可惜沒有小尺碼,它布料很薄感覺夏天穿會很舒服,而且碎花超美
通常這種薄布料都會做成內搭,但是它有做成褲型,這樣就不一定要搭配長上衣了!
這是J Khaki(Gymboree副牌)的洋裝,我一直問小老闆你丟錯地方了吧?這麼高級應該是2件500那區才對吧!
 
 
 
這件下擺做成花苞裙,很可愛喔!
刺繡非常細緻
這件襯衫好好看!可惜3T小允穿不下了QQ
牛仔裙內搭褲
只有樣衣標沒有品牌,但這件好看!而且材質很薄夏天也可以穿
 
gymboree的樣衣(衣標反縫代表是該牌樣衣)
 
Gymboree樣衣
New Legends樣衣
Gymboree
 
TCP連身褲
這件LAVIDO的我覺得好看耶!而且材質好好摸喔!
無衣標
樣衣
 
樣衣
 
 
 
皮裙還附內搭褲

C區-(秋冬針織衫/毛衣/外套/中大童洋裝)

C區主要以秋冬服飾,以及高單價品牌較大碼洋裝為主
這件Koala Kids的鋪棉背心超可愛的!可惜12M的QQ拉拉今年冬天快2歲了穿不下啦>"<
 
這件是毛料洋裝,版很美喔!(沒記錯好像是3T)
 
左邊Gymboree右邊Carter's,都剪標
這區很多毛衣跟毛料洋裝都很好看
 
 
 
 
 
Carter's小外套
看到這件快吐血了啦!這件我前幾個月才從美國官網買回來說QQ
有不少好看的大碼洋裝,最大到12歲,嬌小一點的媽媽說不定可以穿!
 
 
 
 
 
 
 
 
 
在會場另一角,收銀檯後方靠近服務台的位置,有一區歐美保養品的特賣
右手邊這兩個花車是任2瓶50元
英國MOITON BROWN沐浴用品50ML
義大利Ferragamo沐浴用品 75ML
左手邊這兩台花車是任3瓶50元
英國MOITON BROWN沐浴用品30ML
寒舍艾美酒店的去角質乳霜7瓶100元

戰利品分享

女寶的衣服都好可愛好好買啊!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大概是把兩年的衣服都買完嘞(遮臉)
A區(有漏拍)
 
B區(拍到頭昏有人跑錯棚)
C區幾乎都3T,今年冬天當長洋,明年當長版上衣的概念XD
還挖到一頂超可愛的帽子
7/2 更新幾張穿搭跟衣標分享喔!
很多好看的衣服大多是樣衣,件數都很少,可能藏的很深,要努力翻找喔!
也許不會找到跟我一樣的,但是能挖到其他好看我沒看到的衣服喔!
 
在我去特賣會以前,朋友就一直說"要看4歲的喔!要幫哥哥買啦!不能都看妹妹的
小允衣服都從從好小穿到現在都快露肚臍了!
所以我這次就幫哥哥挖了幾件(我承認我還是不夠認真XD)
A區
B區
c區
消費滿5000送毛毯(限量200條)
這麼超值的特賣會一定要去敗家啊!而且要瘋狂的買!因為外面真的買不到這麼便宜的啦!
(我在別的地方買歐美牌過季出清的,一件最少也要250啊!)
這次錯過,據小老闆表示可能要再等兩年喔!(小老闆說辦一次去掉半條命,可能兩年後才會再來)

LAVIDO童裝特賣會

時間:7/1~7/13 AM10:00~PM8:00(特別提醒,將於7/11提前結束)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9號1樓(地圖)
(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電梯請由1號出口進出)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vidokids/
 
 

小資媽亂持家粉絲獨享活動

7/2早上9點更新公告:目前改為全館不分區7件1000,所以更改得獎方案

[限時24小時分享送] 
活動快閃只到7/2 晚上7點,晚上9點公佈得獎者!
(得獎者12點前提供真實姓名,隔天7/3就可以使用優惠囉!)
小資媽亂持家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下面這則貼文
並於貼文下方留言[@兩位好友+快看!這個特賣會好好買!]
7/2晚上7點截止!抽出共10位得獎者
1.件數3倍送 2名
2.件數2倍送 8名
說明:件數2倍送,假設是買7件1000,件數2倍送即可帶走14件,等於買一送一,只有一次結帳機會,結帳時須核對身分證
7/2 得獎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38936392867468&id=325609807533467



現場還有更多驚喜活動!去了才知道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