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女人在秋冬就一定要來雙靴子啊! 之前的冬天,我都是採購毛靴,今年暖冬,衣服穿的輕薄,配上毛靴感覺就是熱啊!
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就非常適合在這個季節入手穿搭
這次試穿的靴子,是台灣自創品牌DOOK的產品
DOOK是台灣廠商在1999年就創立了,主要在網路販售,主打的就是平價、時尚又耐穿
專屬的鞋盒不只漂亮,實用性還相當高
鞋盒上有一條把手,很輕鬆的就能打開鞋盒
很多鞋盒都是從上面打開,在收納上就很不方便
這種直接拉開的方式,就像自己專屬的小抽屜,堆疊鞋盒也很好拿
鞋盒內附有一張商品保固卡,平價鞋款還有保固真的很貼心耶!
維修是限定在購買30日內,並且要先用Line溝通維修範圍喔
DOOK 這款千鳥紋絨面短筒靴,有卡其/棕色/黑色 三種顏色
因為我冬天下半身大多是穿黑色內搭褲或者黑色褲襪,因此選了黑色,想說這樣腳應該看起來比較長
靴子本體是麂皮絨面,搭配綁帶造型
比較特別的是鞋帶孔環是六角型的,增添幾分率性
靴口是經典千鳥紋設計,色彩採黑紅相間,底色不是純白色,而是有一點淡淡的粉色
靴口軟軟的略有厚度,所以腳踝活動時不會卡卡或摩擦造成不適
鞋子內裡也很用心,格紋棉布完全包覆,連鞋底也不放過
就算沒有穿襪子就穿鞋子(有時只是快速到711買個東西懶得穿襪子),也不會覺得腳底粗粗刺刺的
鞋跟有一點點高度,但又不會太高,加上鞋底略軟,所以穿起來感覺不出是穿跟鞋,比較像是穿平底鞋
而這低跟效果,又能稍微修飾腿部曲線
大底為PVC材質,顆粒很大,看起來就相當防滑,這個高度下雨也不用太擔心靴子容易濕
我是大腳原本就很難買鞋,連到百貨公司都不一定有我可以穿的尺寸
所以我很少在網路買鞋子,畢竟每家鞋版型不同,太容易有尺碼問題了!
這款短筒靴最大碼到40碼,原本也有點小擔心會不會穿不下
穿上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40碼,居然是完全的剛剛好!超開心的!
所以原本就穿40碼(25號)的大腳一族可以放心購買
可以趕在聖誕節假期的家庭旅遊以前收到靴子超開心的!
全家到南部四天三夜,南部天氣比北部還溫暖,可以搭配新靴子,帥氣好走,又不會看起來過於厚重
我平時最常出現的穿著,就是一件長袖哺乳上衣+內搭褲裙,原本就只是個隨興的阿木
搭配上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感覺整個人都年輕率性了起來!
裙裝褲裝都很好搭配,相當實穿
鞋頭是圓頭而非尖頭,腳趾不會有壓迫感,
鞋底不會硬,加上略有厚度的防水台,連玩兩天的遊樂園,走了好多路,也不覺得腳底很痛
要是換做一般鞋款,光是逛半天特賣會我腳底就會超痛的了
還記得去年同個時間來高雄,依照北部的天氣準備了毛衣跟毛靴,結果熱慘了又沒辦法換
這次學聰明了,全部只帶薄長袖,果然南部天氣真的超溫暖!
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我穿著走跳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腳好悶熱
當媽了不好穿太露,不然我覺得這雙短筒靴搭配短褲一定也很好看
回到台北真的又濕又冷,換成內刷毛的衣服跟褲子
絨面的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還是很好搭,而且看起來不會顯腿粗
我對DOOK 千鳥紋絨面短筒靴的整體評價是不錯的,
如此平價的靴子,卻好搭又好穿,真的很超值啊!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靴 冬穿搭 DOOK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