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一直到農曆年前,進入紅色炸彈的高峰期
我從一個多月前就開始找適合的洋裝
好看的洋裝很多,但是又要兼顧我餵母奶的需求,就不是這麼好找了
然後好不容易準備好全家行頭,滿心期待的戶外婚宴,居然因為颱風攪局連日下雨,變成室內Orz


我設定的目標就是要雪紡材質,而且要淺色,畢竟要參加戶外婚禮,緞面禮服感覺看起來太正式,也笨重
再來就是為了方便餵奶,最好是要前開扣,或者深V領方便我左右開
因緣際會下,在一個國外購物網站看到一件是我心中所想的樣子的小禮服!
下單後3天就收到貨了!速度超快的!
正面胸口的部分是有簡單的縫起來,所以如果沒有穿內搭,裡面要藏NuBra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要穿一般深V內衣可能會沒辦法,因為背面的V沒有逢起來,容易看到後面的鬆緊帶
所以如果是要穿內衣,那要挑有美背設計的比較適合
雖然材質是雪紡,但還是做比較合身的設計,腰部沒有預留彈性,採用側邊拉鍊穿脫
整件衣服是2層,外層雪紡內層襯
它的雪紡感覺不是外面那種很透很軟的那種雪紡
所以我覺得穿起來不會很透,但畢竟我會需要彎腰處理小孩,所以我還是有穿內搭褲
雖然體重已經恢復到孕前(是第二胎的孕前,不是第一胎的孕前啊!大哭)
但是身材比例已經完全走樣了!尤其是腰臀的部分,整個很水桶(掩面)
所以我選擇搭配腰帶,來凸顯出S曲線(其實是靠腰帶把腰給勒出來>"<)
為了方便餵奶,我把胸口的縫線給剪開了,內搭一件附罩杯的蕾絲小可愛
衣服只要拉開就可以餵奶了,而且小可愛就有罩杯,就不用多穿一件內衣
美背效果比較好,而且也不用擔心內衣肩帶跑出來不好看,又一樣可以貼溢乳墊
背部跟正面一樣是深V,不同的是,背部有一條綁帶,用來調整肩寬
還有垂袖的位置也不同,所以正反面穿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裙長及膝是我最喜歡的長度,我個人覺得這個長度很優雅,又方便處理小孩不怕曝光
最近天氣開始微涼,晚宴會變冷,我另外挑選了一件白色鏤空蕾絲外套來搭配
今年真的非常流行鏤空蕾絲啊!它的蕾絲很軟,不會刺也不會癢
外套上面的拉鍊口袋全是假的,但卻讓溫柔的蕾絲設計多了幾分帥氣
這件外套整件都是鏤空的喔!包含背部!
現在的夏秋季節,加上又是戶外婚宴,鏤空的設計,雖然穿著外套,卻不會顯得笨重
這件蕾絲外套,除了搭配小洋裝之外
因為剪裁是帥氣路線,個人覺得內搭背心,牛仔褲,也非常好看喔
鞋子我也找了好久,因為我腳大,生完還更大!好看的鞋都沒我的尺寸!
婚前路邊攤39號24.5還能勉強擠一下,生完小允要穿40或25,現在生完拉拉又升級了Orz
今年好流行整雙水鑽,不拎不拎的款式,走進百貨公司,每一櫃都有出類似款(我能不能塞的下又是另一件事)
居然讓我試穿到一雙最大號做到9號,我穿進去剛剛好!
最棒的是,它是中低跟!其他專櫃都出"高跟"款,它們家的跟相對比較低一些
超適合生完兩胎已經忘記怎麼穿高跟鞋走路的我,要穿還要考量現在要抱小孩很危險
我穿這雙抱拉拉走路很OK耶!很舒服很穩喔!
原本我是看上這款白色來的,因為所有專櫃都是做金銀兩色,只有他們家是做白色水鑽
但是專櫃小姐跟我的朋友,都力推金色款
畢竟這種場合鞋不會常穿,金色類似裸色,會比較百搭
造型的部分則是到住家附近的髮廊,洗頭另外加100請她幫我用電棒
小姐幫我設計了一個典雅的玫瑰花編髮,搭配我的小洋裝
不過因為我頭髮都沒有染燙,太~~~健康,電棒捲出來的浪漫大捲,只撐2小時就完全直了QQ
結果我用盡心機準備這麼周全,居然因為颱風來下雨,戶外婚宴全部改室內了
拍不到美美的戶外景好可惜說~~

洋裝:SheIn贊助 Pink Surplice Off The Shoulder V Neck Pleated Dress
蕾絲外套:SheIn贊助 Beige Long Sleeve Hollow Lace Crop Outerwear
水鑽高跟鞋:新光A8館ORIN專櫃購入
內搭:依芙日系購入附罩杯細肩蕾絲小可愛



*本文部分服裝為邀稿產品,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