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們家拿回來的喜餅~我真的有拿來吃的真的屈指可數
既然我自己不愛~老實說我在這方面根本不想太計較~反正我吃不到XD
因此就只有唯一的這件事情~請老媽全權處理
我媽很勤勞的把永春站旁的五六家喜餅店都逛過
拿了一大堆試吃回來
結果我只有一句"哪個最便宜就哪個吧"


拖到6月~我覺得該要有個結論了~因此催著我媽快點去談
也把我門要的盒數列了清單交給媽媽
這天~我媽要求我爸陪他一起去看喜餅
我們是在我爸媽已經逛大概一輪後~才過去跟他們會合
本來我只想挑個外觀OK便宜就好的喜餅
但我又有要求一定要有喜糖蛋糕塔
有喜糖蛋糕塔的喜餅店只有兩間


又加上我媽說我爸覺得有一款喜餅外盒很有質感~不過比較貴
我就說"那就挑爸喜歡的吧"
可是爸又一直推說"你們想買便宜的就買便宜的啦"
但是其他三人(我~我老公~跟我媽)都沒意見
所以最後就依我爸的意~訂了皇樓的戀紅妝


剛好"皇樓" "御倉屋" "伊莎貝爾" 其實是同一間
因此依莎貝爾的喜糖蛋糕塔~~也是可以給的~ㄎㄎ~太開心了!


接下來來介紹我超有質感的的喜餅內容

戀紅妝
外盒為緞面繡花,非常精緻
中式內容物
第一層為西式餅乾
第二層為中式大餅,可挑選內餡
老爸試吃過後決定要的口味老實說我忘了XD
西式內容物
訂西式主要是兩人的公司,還有爸爸的公司,使用西式的會比較方便同事拿取
訂喜餅實戰7問記錄

1.價位

戀紅妝單價折扣後一盒390
(剛好此款喜餅有活動,買十送一)
我們的訂購清單:
西式7盒7
中式109盒
另外因為結婚沒有請親戚~歸寧爸媽希望只請至親~讓奶奶無法邀請親朋好友而生氣
因此另外訂大餅40盒給沒有被邀請但長輩又想分享喜悅的人~一盒110


最後結算總價47220


2.口味、內容物量、保存期限
口味如上圖,西式的保存期限是1個月,中式的則是一個禮拜
 
3.送貨
送貨只有一次送貨免費,若要分多次的話就要自行至門市取貨
因此我們就分成如下:
1.8/1當天送貨至青青農場中式59
2.7/13忠孝店取貨西式5中式11(要事先給主管跟公司發)
3.7/30宜蘭店取貨中式30盒(婆家要發的)
4.8/2彰化店取貨中式8大餅34
5.8/2忠孝店取貨西式2中式1大餅6(爸公司跟媽朋友)
 
4.下訂後的變更
下訂後,若要更改 "盒數、 運送時地"需10天前告知
原因是因為喜餅的製作時間最少要7個工作天
5.付款
*可刷卡,付清尾款的時間約定好就可以,基本上在第一次取貨前
*如盒數不足,事後追加「補訂」價位等同於折扣後的價格
6.贈品
原本的贈品:喜卡.喜字貼.紅包袋.喜糖.喜糖盒.禮香炮燭
因為我們沒有訂婚, 請他們另外折價
因此店員幫我們把所有物品換算價格後,折盒數+一個喜糖蛋糕塔

後來我媽看到店們口有超小型的喜餅盒超cute,就藉口說要送給花童~凹了2個


喜糖蛋糕塔真的不錯~可以當婚禮布置~又不用額外花一筆錢買喜糖盒
喜糖蛋糕塔拿下來就是這樣

 


 
宴客當天喜餅擺滿地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