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迎娶、觀禮、第一次進場,這樣我白紗就出場3次

所以特別跟造型師商量我三次的白紗造型都要不一樣

7.11趁伴娘挑禮服時~我花了整整兩個小時跟造型師討論當天總共5個造型~每個造型風格味道都不一樣
我們就著我蒐集的各種照片~依照當天我的禮服跟想呈現的風格做篩選討論~
終於最後定案五種造性!

當天效果太棒了!
超愛我的造型師,讓我當了一整天最美最亮眼的公主

1.迎娶-氣質優雅風

優雅的包頭加上可愛的編髮,搭配公主必備的皇冠

首飾則是比較端莊顯眼的鑽飾





 
當初的參考照片
 


 

2.池畔觀禮-誇張華麗風

改成側邊的編髮包頭,搭配抓澎的頭紗,跟耀眼的杯冠

仍保留早上的頭紗,做為長頭紗裝飾

飾品換成優雅可愛的蝴蝶鑽飾

 
當初的參考圖片


























 

3. 晚宴第一次進場-俏皮可愛風

側邊馬尾,搭配白色的小花裝飾

飾品換成珍珠,項鍊改成緞帶搭配大蝴蝶,項練的大蝴蝶也有一模一樣的戒指戴在手上喔







 當初的參考圖片

4.晚宴第二次進場-高雅性感風

大澎的包頭,但是略帶慵懶,不是梳得乾乾淨淨那種

不帶項鍊,帶誇張的金色大耳環

造型師特別幫我做的超大朵的手腕花





 
其實這個造型是當初爭執最久的造型
一開始是想要這種高雅氣質~但嘉玲覺得太老

嘉玲找了其他造型~我又覺得太有個性不喜歡
大概討論了N種髮型後
最後定案以這種包頭蛋自然蓬鬆的造型為參考


 

5.第三次進場-溫柔甜美風

全放下來的捲髮,搭配淡黃色的花朵髮飾

耳環用鮮黃色的花做主要焦點,不帶項鍊







 造型參考圖

 

另外附上一張迎娶時偷拍造型師的照片,當天他也跟我們一起玩的很開心我的造型師之前幫辛辛克萊拍婚紗樣本時已經有合作過,也很聊得來,因此也有很好的默契結婚當天也隨時都有注意我的狀況,找時間幫我補妝讓我每次拍照都美美的出現當天的造型我都非常喜歡~超愛我的造型師,讓我當了一整天最美最亮眼的公主

嘉玲~I LOVE YOU





---------------------------------------------------------------------------------------------------------------
造型師資料

前辛辛克萊首席造型師-藍嘉玲
現在已經獨立接案囉!歡迎加入他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a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