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積欠好久了
我生日都已經過一個多月了XD
但是該講的還是要講~該紀錄的還是要紀錄

該抱怨的還是要抱怨~~

大概在我生日前一個月開始
我就拼了命的暗示 明示老公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除了每天逛拍賣看單眼相機的價格外
還在FB跟部落格都寫了我好想要單眼相機
每天要出現的對話就是"老公~我生日快到了耶~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老公就會回說"我是絕對不會送你單眼相機的"

在生日的那個禮拜一~我已經跟好友們約好當周五晚上的慶生餐廳
當晚睡前老公忽然冒出一句"禮拜五我們要練尾牙表演的舞喔"
原本已經抱好棉被的我整個跳起來大吼"禮拜五?!"
我老公才想到說"喔對吼~你生日".....真的很無言

周五下午~我還在如火如荼的趕工~希望能準時下班
此時接到了老公的電話
"我想不到要送什麼~單眼相機又太貴了~我給你5000塊你自己去買好不好"
怎麼有這麼沒誠意的傢伙=.=
都已經生日當天了還沒有準備禮物
因此我回他"5000也買不起一台相機~看你誠意~我要忙了~掰掰"



晚上8點~跟雅菁謦儀約在原燒
因為我跟謦儀都生日~因此一坐下就開始先大家交換禮物XD

謦儀送我的~是在國外買的寶石項鍊


雅菁送我的~是MAC的眼妝套組

重點來了!
我轉頭問老公說~現在換最重要的人給禮物啦
老公拖拖拉拉的拿出了一張看起來就是剛剛便挑的卡片
要我先把卡片看完

 
雅菁一把奪過卡片~大聲的念出來
我一邊聽~已經一邊翻白眼說"你該不會真的要給現金吧"
老公說"是更好的阿"

之後在大家的鼓譟下~依照卡片的意思閉上了眼伸出雙手~從10數到1
此時大家都已經笑翻了

最後我睜開眼....老公在我手上放了6張1000塊鈔票....
我整個很無言~大吼說"你很沒誠意耶! 你好歹湊一萬吧!"


 
我老公的白痴生日禮物照片
幫我過了4年生日....從沒有一個像樣的生日禮物過...

原燒送的生日蛋糕



原燒除了送壽星肉跟蛋糕外~還很貼心的幫我們用即可拍合照了一張喔!
遮住臉的是小伍啦....愛搞怪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