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我們到達青青農場
午後的陽光讓池水閃爍著光芒
對於接下來的晚宴真是充滿期待

一到達青青~大夥擠進新娘房裏頭吹冷氣
青青的新娘房蠻寬敞的
裏頭有廁所~沙發區~化妝區
我妹抓著我狂自拍
我早上換好第一個造型之前她就出去擋門了
然後我就被帶走了~她都沒有機會跟我拍張照

愛美的伴娘~馬上開始補妝
我也換上等等要進行觀禮的造型
一邊換造型~我忍不住跟婚顧說"我想看看我的捧花"
過沒多久怡君拿來一束白綠色的捧花
我跟怡君說~我覺得好素喔~怡君馬上說"那我換一束給你"又把它拿走了
本來只有澎澎頭而已~可是我還是希望有長頭紗~所以請嘉玲幫我把原本的頭紗接在下面
嘉玲有跟我說擔心我會覺得很重
我一開始不相信她....但出去晃了10分鐘....就覺得重了=.=
伴娘跟我爸媽在新娘房裏頭
婆家的親友都好早到~坐在外頭的樹下乘涼
婚顧有交代~要我們派樁腳先寫好一些祝福小卡夾在上面
以免賓客來的之後不好意思動手做第一個
我媽媽也寫了給我的話
我奶奶也主動去寫了~~
這種溫馨感人的橋段真是老少通吃阿~
造型完成囉~而且拿到了怡君給我的一束新捧花
先跟老公拍一張~老公還沒開始造型
今天的伴娘們辛苦囉~
我妹今天整個很亢奮
爸爸媽媽的合照
一化好妝就開始趴趴走的新娘XD
看看我妹~一整天都跟在我後面狂拍照~她真的很high阿~
不過這時候已經4點了~收禮桌上還空空如也~~布置都還沒開始
我5點賓客就要進場了~很擔心來不及
我請婚攝幫我拍幾張美照~還不斷擔心裙襬不完美
一直命令伴娘幫忙鋪裙襬
 

 
新郎終於做好造型出來跟我會合了
婚攝站得很遠~而且沒有打算要指揮動作的意思....只好自由發揮了...

 
4點半~要開始彩排了
我爸很緊張~一直問等等要怎麼走~是不是像外國電影一樣要頓一下頓一下
婚顧把觀禮的每個步驟都講解了一遍
講解我們互相念誓言的這段時~婚顧有幫我們準備了好大一本的小抄~
我們兩個都說我們有背起來~應該不需要~但還是會放在旁邊備份以防萬一
此時婚顧不小心打開了我的誓言那一本~被新郎瞄到了一眼
新郎大驚"寫那麼多喔"
我詫異的看著他"所以你寫很少囉...."
我應該要想到...他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文筆好的人....
婚顧還讓我們練習了晚宴的敲鐘~這鐘真的....很難敲響~尤其是兩個人要同時用力還真不容易
常常新郎用力的時候~我只想著他這一扯快撞掉我的甲片了
最後我們想出折衷方案~由新郎一隻手敲鐘~~我抓著他另一隻手做樣子

彩排結束已經快要五點了~我們要回到休息室內
走回休息室的路上~已經有一些朋友已經到了

天氣好熱~在外頭這樣跑一跑流了不少汗
新秘又再度幫我們這對愛玩的新人重新打理了一下
然後就靜靜的等待婚顧通知我們出場
這時候我開始心跳加速~感到非常緊張
拿出我自己的誓詞開始默背...對於即將登場背書這件事情~~好害怕忘詞阿


5點賓客開始陸續來了
 

 
可能要等賓客多一點才要開始~又怕賓客們等太久
原本預計觀禮結束才要開始下午茶會~提早在5點就先開放給賓客們享用
下午茶好豐富喔~我一口都沒吃到QQ
連親眼看到都沒有~等我觀禮儀式結束~都被掃光了

(待續...)

午後實況



 背景音樂播放-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