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就一直聽到貝親這個品牌
他們家真的很多東西都是出名的好用  例如母乳實感寬口徑奶瓶   防溢乳墊
當然~價格相對其他廠牌來說並不便宜~但就是必敗的就對了
貝親粉絲團時不時會辦些好康活動~想省摳摳一定要加入
而且要密切鎖定~有的活動超搶手~一眨眼就額滿溜


我去參加貝親的媽媽教室時講師就曾介紹這款護敏防溢乳墊
但當時並沒有贈送試用品~我也沒想到說我會需要用到護敏型
想說贈送的一般型試用品我拿很多了應該很夠


在預產期的前一個禮拜~貝親粉絲團恰巧發起徵求試用的活動
雖然說我還沒生~但公布名單時間是預產期之後~
就抱著有試有機會的心情寫信去參加徵選
信中寫明預產期是2/16~立志要全母乳云云
但我還等不到預產期~就去生小孩了
在坐月子中每天擠奶餵奶哄小孩   日子超急忙碌  飯都沒空吃  睡也睡不飽
有時將BB推給嬰兒室照顧才有喘口氣上網的時間
沒想到才一上線就讓我看到這令人興奮不以的訊息
是我嗎?!是我吧!!    可是可是可是....我的奶量還沒衝上來~好像滴不出來說....要怎麼試用阿>"<


沒想到才在FB發佈擔心奶量不足不會溢奶~沒法發試用文的隔天....
胸前就因為超過兩小時沒擠奶濕了XD
不過還沒收到阿~就先拿之前媽媽教室拿到的貝親一般款溢乳墊跟優生的溢乳墊頂著先
 
才得獎隔沒兩天
因為要衝奶量瘋狂的頻繁擠奶~完全不管護士警告不可過度刺激的結果...
我左邊的乳頭破皮了~還噴血~~乳暈也整個水腫疼痛
稍微摩擦到衣服就痛到快落淚了...只好塗母奶又擦貝親羊脂膏~然後就把ㄋㄟㄋㄟ晾在衣服外面曬奶
但雖然沒有摩擦到了~還是非常痛QQ
這時候我一直在想"怎麼溢乳墊試用包還沒寄來還沒寄來阿>"<"
不過我一直等到3/9才收到試用品
中間經歷了好多手續...先等得獎通知信~回覆收件人資料~又收到甚麼切結書要回傳
搞了好久....我傷口都好了=.=也都快出關了....


不過收到的當下還是很開心~~粉嫩粉嫩的包裝~~讓人心花怒放阿
整個日文包裝~看標示是從日本進口的溜!
這款是針對新手媽媽  有敏感肌膚  或乳頭會疼痛的媽媽所設計的
主打透氣性提升1.5倍  防滑黏膠面積增加1.25倍   與守護敏感肌膚的柔軟氣墊
拆開的方式就像衛生棉一樣有方便好撕的虛線
可以整片都撕開~但我捨不得所以只撕一個小角落
裡面也是粉紅色的溜!
拿出一包看看~~粉紅小花好可愛喔
上面那箭頭標示著要如何輕鬆拆開使用
一組是兩片入的~很特別的設計~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原因是...我只有左邊會滴~右邊除非脹過頭沒擠奶又來奶陣~不然都不會溢奶
所以我一次只想用一片而已~那這樣兩片一拆開~另一片就得暴露在空氣中到下次我要換的時候了
 
先看一下外包裝上標示怎麼打開
取出第一片:
1.如圖1方向拿取乳墊 沿右手內側的虛線斯開
2.再將外包裝上下的接合處完全撕開
3.即可將第一片溢乳墊自外包裝取出
取出第二片:
4.左右手分別握住兩側   沿中央虛線撕開
5.在將外包裝上下的接合處撕開
6.如圖將第二片乳墊自外包裝取出
跟著教學打開包裝~很容易拿取~背膠乖乖留在袋子裡一起丟很方便
也不像其他款撕下膠帶時那兩片白色的要另外撕~一不小心就飛進馬桶裡之類的
打開的樣子~外圍號稱超薄加工防止溢乳墊緊貼肌膚
我使用上的感覺是
跟其他款的溢乳墊比較起來的確相對的薄很多~而且非常的柔軟
整個圓弧的造型比其他款式而言更順著胸部~不會因為不服貼產生搔癢感
相機可能拍不太出來~但用手摸就知道內層的材質真的柔軟很多
我在月子中心請護士教我挑尿布時~護士說用手摸或用臉摩擦看看~有紅屁屁的話當然越柔軟BB越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
感覺挑溢乳墊也是得用相同公式阿
其他優點我就不多說了
貝親是公認吸收力強  不回滲   幾乎是最被推崇的溢乳墊廠牌
護敏型當然也是一樣阿


我使用上最滿意的是~
不論我乳頭後來重覆破皮~我都沒有再感覺到摩擦衣服疼痛~不用再曬奶了
而且之前使用一般款溢乳墊造成的搔癢跟濕疹也逐漸好轉了
下面是我已經慢慢好了的胸上緣~之前用別款溢乳墊的時候整個很紅一粒一粒又很癢~還被我抓到破皮
這下一試成主顧了我~~
如果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母乳媽媽們~真的很推薦這款溢乳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