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月20日~5月22日 早上8:30到下午的18:00分
地點:南港軟體園區一期中央走道

特賣會地點在南港軟體園區~老公上班的地方
其實今天老公休假的~沒想到居然還被我拉到公司附近來
一不小心逛太久還遇到午休出來吃飯的同事們XD 一直被問"你今天不是休假嗎?" XDXD

公車站牌是"南港軟體園區南站" 下車就是南軟一期~從這個南軟商店街大門進去
穿過大廳的攤販區~就可以到達中央走道

進入中央走道往右手邊走~穿過長廊就可以看到瑪琍歐的攤位在左手邊囉!
特賣攤位以賣遙控直升機跟遙控車為主
全攤最貴的遙控直升機也只要$1200!機身比小允的頭還大!
攤位不大~上班族偷閒下來逛個15分中足夠了!
幼兒玩具區
玩具卡車2台$100~~超便宜!
積木蝸牛~積木車車~拍拍鼓~工程車~~甚至有小小孩玩的遙控車通通$100!

收銀機  扮家家酒系列的芭比娃娃~有各種組合~都是一盒$200
迴力車一台$100   小型遙控吉普車一台$300兩台$500
小型遙控直升機$500
長的很好笑但老闆說這個很酷會翻轉的遙控特技人$200
(老闆說礙於場地規定無法示範!不然就可以吸引更多客人了!)
各式各樣的遙控車!價格跟車子大小成正比!但都不貴喔!
1:20的車車是$300 1:14的$500
出動一下比例尺XD這麼大台的原廠遙控車才偶爸摳!!!(1:14)
還是嫌太小嗎? 這裡有更大台的!
1:10的超跑只要$900喔!
這個挖土機精緻又可愛!怪手部分可以動喔!也只要$500
 
本以為老公沒啥興趣~因為他都站在邊邊看我進進出出的拍照
問他是否要走了~~居然跟我說"買一台阿"  XDXDXD
果然這種特賣正中他阿! 之前婦幼展抽中一台遙控直升機他每天玩!我就知道這個特賣會他會想要!
小允開心的抱著不放!(謝謝把拔的禮物!)
最後帶了兩台遙控汽車回家!老男孩跟小男孩一人一台!
遙控消防車$100 
可以前進 後退 同時車頂會閃燈 車頭的眼珠子也會咕嚕嚕的轉很可愛
也可發出發動引擎聲 喇叭聲
雲梯部分也可以動喔!(手動) 
Audi TT Coupe 1:20  遙控模型車 $300
老公一直說這台是威爾史密斯開的車?
看到朝自己駛來的車車嚇得大哭惹XD
後來我問老公~直升機那麼大台才$1200~你這麼喜歡玩婦幼展抽到那台小台直升機怎不買台大的?
老公回我說"大台的不能發射飛彈!而且在家裡玩不方便"
我還以為他推著嬰兒車在旁晃阿晃的看似在等我...原來他很認真的逛過一遍了耶!商品都有仔細看!


瑪琍歐也有做售後服務喔
回家後發現Audi車子有刮痕~以及小允的消防車有兩個按鈕沒反應打電話去
態度很好也願意幫我處理~只是五股太遠~明天得再跑一趟南港處理了

 瑪琍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iotoys888?fref=ts


今天去特賣會問了車子的問題
老公的Audi刮痕嚴重~直接換了一台同車款銀色的
回家試玩車燈會亮喔!操控也很好~老公玩的好開心~還一直練甩尾
而遙控消防車的遙控器紅色上跟下兩個按鈕按了沒反應的問題
廠商說因為這台車是樣車~只有一輛而已沒有辦法幫我們換貨也沒法修
可是因為我很喜歡所以老公就決定留下來不退貨~回家自己修
老公回家把車給拆了後發現原來只是裡面的齒輪裝顛倒了! 一下就修好了!
這台真的物超所值!超好玩的媽媽好愛玩XD
要先按遙控器的鑰匙按鈕車子才會啟動
然後可以前進後退~~~雲梯也可以升降~~也可以按喇叭! 玩完還要記得車子要熄火喔!XD
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 一百塊是不是很超值!!!



明天是特賣最後一天囉!今天有補新貨~老闆說明天應該也會有新貨!等著大家去挖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