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就曾瘋狂到處索取胎教音樂,網路申請、媽媽教室、婦幼展索取等等
各家廠商的試聽帶我都索取來聽
網路上也下載了一大堆輕音樂水晶音樂等等胎教音樂
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寰宇迪士尼的美語體驗組
它的音樂輕快活潑且朗朗上口
真心的跟大家推薦一定要去申請免費CD/DVD
跟大家分享小允試用的實況影片只要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索取(不限孕婦或孩子年齡)
唯一要注意的是會接到業務打來的電話,不介意的再申請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打電話來推銷就拒絕就好了,但這免費的視聽CD真的很讚!用一通電話換很值得啊!)
申請網址:http://q4u.worldfamily.com.tw/landing3/201402014a_landing1.aspx?source=wf-fan05
寰宇迪士尼的試聽CD在婦幼展、媽媽教室、上網索取等等管道與索取時間點拿到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因為拿到第一片時聽得太喜歡,才會到處索取希望能夠多拿到幾首,遇到重複的還可以送朋友
這是我目前手上有找到的部分,還有其他散落在娘家婆家車上,還送了朋友不少
我懷孕的時候,就喜歡邊聽邊用手指輕敲肚皮打拍子
小允會用快樂的胎動來回應我
小允出生後,喝完奶清醒的時間,我就會放迪士尼的CD,抓著小允的手腳玩
我最喜歡的是I have two hands那首,可以玩數著小允的手指腳趾
當時只有我跟小允在家很難錄影,沒有錄到那首歌的情況
但有錄到小允跟我一起聽CD時開心的表情


因為從懷孕就開始聽到現在
迪士尼的試聽CD我也放在車上,小允做汽座不耐煩哭鬧的時候就拿來播
因為是小允熟悉且喜歡的音樂,很快就能安撫下來

懷孕時領的版本都只有試聽CD
現在的體驗版都有CD+DVD囉!
還有附一本手冊
內容除了介紹寰宇迪士尼的教育理念與研究外
還有這次體驗歌曲的歌詞
DVD內的曲目跟CD是一模一樣的
DVD每首歌開頭都會教你如何用那首歌來跟孩子做互動
歌曲會交錯搭配真人示範或是符合歌詞的迪士尼卡通片段
小允很喜歡自己看,爸媽也可以陪著一起唱唱跳跳做親子律動
DVD內還有附上一些實際購買"整套"寰宇迪士尼的小朋友的學習狀況
看到這麼小年紀會用英文自己說完整段故事真的超強的!
(但是想到20萬阿20萬還是會縮一下...)
現在申請體驗組還可以抽米奇米妮的手偶喔!
小允看過迪士尼的DVD後就認得米奇米妮了
因此當我第一次把手偶亮出來,小允馬上大叫Mickey
還會唱寰宇迪士尼的Hello Mickey來打招呼
(讓大家聽比較清楚所以有配上音樂喔~現場是沒有放音樂的狀態小允就會唱了)

手偶還可以跟孩子玩互動,一起看繪本
我過年回南部時,在奶奶家意外翻到這本已經蒙塵的寰宇迪士尼繪本!
據說是我堂妹小時候的書,真沒想到寰宇迪士尼已經在台灣超過20年了耶!
爸媽說話不聽,手偶說話倒是很管用....
那天小允鬧著不肯去午睡
我好說歹說都不肯去,最後裝米妮聲音說想睡覺了,請小允帶米妮去午睡
結果小允就牽著米妮的手進房間睡覺了!
還小心翼翼的把她擺到枕頭上
原本最愛的虎神自從有了迪士尼美語體驗DVD就變成Mickey了
會拿著遙控器指定要看Mickey
也學會自己唱囉!


其中最跟大家推薦的是I have two hands這首歌
雖然歌名一樣但跟一般我們聽過的版本並不同
我比較喜歡寰宇迪士尼的版本,節奏輕快有趣
小允從滿月開始我就會放這首歌跟他玩
現在小允大了光聽音樂坐不住,所以就是一邊看DVD一邊玩


另外這首Clap your hands小允小時候我是讓他坐著我跳給他看,他很愛看我跳這首會笑個不停
現在小允長大了我就帶著他做動作引導他跳舞


寰宇迪士尼一套相當高"貴",我自己並沒有買
但是免費的美語體驗組是真的很值得申請喔!
點我申請:http://q4u.worldfamily.com.tw/landing3/201402014a_landing1.aspx?source=wf-fan05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