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戒尿布開始就要學著跟大人一起共用馬桶囉!
大部分人家裡的作法都是買個小馬桶或者買個兒童座墊放在大人馬桶上
可是第1是覺得麻煩,第2是覺得不美觀
(我們家哇省北歐風保養得相當好啊!到現在牆壁還是全白喔!)
之前就有聽過人家分享親子馬桶很好用,直到它來到我們家才深刻體會其實我家也是有兒童坐墊
但是每次急匆匆的把孩子抱上來的時候,都只來的及放下大人的坐墊,根本沒時間再去撈上面高處的兒童坐墊
就算來得及撈,也不知道為什麼鳥鳥好容易剛好卡在尿斗的上面,大家也知道大便用力的時候會....
阿~總之就是很不方便啦
然後最後就是這樣上廁所.....像表演特技一樣,媽媽還要抓緊手深怕掉下去
剛好我家馬桶蓋也變得怪怪的,會晃,而且沒有緩降(原本是有的)
常常半夜上廁所手滑就"碰"好大一聲掉下來嚇壞所有人
在特力屋網站看到這個馬桶蓋跟我家現任馬桶蓋長得很像~而且還是親子馬桶喔!
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收到以前我真的好擔心,會不會太衝動了?萬一不會自己換怎麼辦?
當我看到外盒的這一刻,忽然覺得.....這安裝方式會不會太EASY?!
收到以前先不要急著拆封膜,先比對一下跟自家馬桶ㄟ合美
萬一拆了才發現尺寸不對形狀不對就GG啦
實品真的很令人讚嘆~又白又很有光澤,摸起來很滑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陶瓷~拿得小心翼翼,其實它的材質叫"尿醛"
背面就可以看到成人跟兒童坐墊的大小差別
裡面還有一包零件跟安裝說明
看到這個兒童坐墊有讚嘆到
一般親子馬桶的兒童坐墊都是做一小圈而已
但這款親子馬桶把兒童坐墊整個做到切齊邊緣
而且是完全的平面喔!
小朋友屁股的洞洞弧度收得很漂亮
成人坐墊
底部要跟馬桶連接的地方就這樣兩個孔?!一般不是都會所螺絲嗎?該怎麼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要裝新馬桶,當然要先把舊的拆掉阿
這一拆可不得了,整個超複雜阿,包含固定在上蓋跟坐墊還有馬桶底部的螺絲
總共卸下了8顆螺絲才把坐墊拿下來
同時也才發現原來中間的軸心早就斷了啦!怪不得怎麼都沒緩衝了
接下來就是將新的坐墊裝上去
零件只要按照圖解的步驟順序套上就組裝完成了(這麼簡單?!)
零件裝上去之後就是這樣,但這時候先不要急著把螺絲鎖緊喔!
因為這個環是可以360度旋轉的,為的就是要迎合不同家庭的馬桶長度與孔洞的距離
先把坐墊擺上來,確認馬桶蓋跟馬桶是不是有MATCH,如果太出來,就把支撐桿往內轉
最後固定好後,就可以蓋上修飾蓋,就不會看到醜醜的螺絲了
適合我們家馬桶的長度剛好是這樣左右45度
之後將坐墊安裝上去就完成囉!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兩層?
因為兒童坐墊的部分做的稍小藏在上蓋裡,才更美觀喔
但如果把成人跟兒童坐墊做一樣寬,一起藏在上蓋裡,兒童坐墊又藏得太深不好扳動

 
以後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座墊了!

最棒的是這個緩降設計,當你要蓋下大人或孩童的坐墊時
不管力氣用多打,在45度這個角會忽然停下來,然後以非常緩慢的速度下降
所以不用擔心孩子會夾到手之類的
馬桶蓋的固定處也隱藏得很好,要老公掀起來小便時才會露出一點點
最大的特點就是,按壓中間的按鈕就可以輕鬆將馬桶蓋拆下
未來要清潔就相當方便啦!
接下來請主人翁來為我們試做看看
坐得很平穩,洞口也剛剛好
以後如果要便便要記得自己來上廁所囉!
哪裡買: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7199




最後結賬時的推薦賬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哦!!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