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手機問世以來已經大大改變我們的生活
忘記帶手機出門,或者手機忽然沒電了,整個人就會很焦慮
尤其現在FB打卡搶優惠的活動滿街是,這可是小資媽出門最大的樂趣
"關鍵時刻手機沒電了"這件事情真的會讓我瘋狂抓頭阿!
所以出門身上必備的就是行動電源,但是行動電源跟手機一樣也是要花時間充電
我這個忘性又很堅強!常常要出門了才發現手機快沒電,行動電源又忘記充電超討厭啊!
這時候真的最需要這款能夠30分鐘快速充飽電的行動電源了!也不知道是三星手機的通病,還是只有我的手機有這問題
買來半年後,就開始發生奇怪的事情
明明10%放下去充電,隔天早上起床卻發現怎麼因為完全沒電自動關機了?!
不然就是明明看到顯示已經充滿電100%,拔掉充電器的瞬間忽然變0%!!!然後自動關機.....Orz
而隨著時間過去,狀況卻越來越糟糕
手機充飽電出門,公車都還沒到目的地,我可能就只剩30%電力.....
但是這種狀況偏偏又不是每天發生,所以行動電源往往都忘記要先充飽電
趕著要出門的話,短時間內根本也充不了多少電
這次入手了POWERingBANK新一代行動電源
光聽到它能30分鐘快速充電,整個就是超威啊!一定要入手一台啊! 
外包裝方式就像一個小禮盒,用來送禮也不失體面
POWERingBANK 是新一代綠色備能電源,採用磷酸鋰鐵材料製造,
除安全、穩定、無毒、使用壽命長特性外,最強的訴求是「30 分鐘快速充電的行動電源」。
30 分鐘的快速充電,真正達到實用及便利性。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5000mAh真的有點小啦~~~
除了內附說明書,外包裝背面也詳細印出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還另外附贈了變壓器跟車充
有車充太棒了!之前為了開車時順便幫手機充電,還特別另外買了一個能夠接USB的車充專用接頭
除了外包裝漂亮,內包裝也令人讚嘆
一般的行動電源都是使用塑膠套套著
POWERingBANK內層居然是防撞海綿!整個很高級!
裡面附了一條USB跟一條接電腦電源的轉接頭
這條USB線跟一般的線不一樣,寬寬扁扁的我好喜歡喔!
這款出了很多不同的配色,我拿到的是金包銀的組合
中間的銀是極有質感的髮絲紋,其他部分則是高雅的霧面金
弧形設計握感很好
一面印有規格說明
另一面則是所有的接頭
接上變壓器後,最左邊的Rapid燈開始閃爍,代表開始充電
在這個快速充電模式下充飽電只需要30分鐘喔!
也可以使用內附的USB線做一般模式充電,但就要充比較久,約莫5~6小時
如果我忘記帶充電器怎麼半?!
沒關係,POWERingBANK首創結合個人NB變壓器的專利設計
直接把筆電的充電器接過來就可以進行充電了!
從此我再也不用擔心手機又秀斗給我100%一秒變0%了!
早上起床一發現問題,立刻先把POWERingBANK行動電源放下去充電
等到我刷牙洗臉換好衣服準備出門,行動電源就已經充飽電了!
在外面也能夠悠閒地幫手機充電,不用再看著剩餘電力減少而心跳加速
POWERingBANK行動電源有2個USB插槽,能夠同時幫2支手機或平板進行充電
接上USB後按下電源鍵,Indicator燈會恆亮,代表開始為3C產品充電
以後就不用取捨該先充手機還是先充平板了!
也不用擔心常常忘記幫手機充電的老公,每次出門都要跟我搶行動電源!
 
也可以順便支援朋友充電!
這邊順便提到好友Jessica對這台的觀感
當初我拿到手時,覺得金包銀的配色比較有科技感,應該男生會比較喜歡,
看到其他部落客拿粉紅色有點羨慕
沒想到Jessica看到我的行動電源一直喊說她好喜歡~好喜歡~金色好漂亮
然後當她拿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整個超適合!看起來好貴氣XD
所以金包銀的配色其實也是男女通吃呢!誰說一定要粉紅色是吧!

因為大家已經太過依賴智慧型手機,所以行動電源根本是智慧型手機必備的周邊之一,
但是行動電源的訴求除了美觀的外型、輕便時尚外,越來越多人注重的是實用便利性及安全。
POWERingBANK行動電源30分鐘快速充電,充分發揮「即充即帶」的行動便利,也省下了更多時間
 

看完文章好心動,也超想要一台嗎?
官網上舉辦活動「每天多30 分鐘,你最想做什麼?」
在活動頁面留下你的創意想法,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市價3490 元POWERingBANK 行動電源乙組
立刻參加 
官方網站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