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爆熱對吧!都還沒放暑假但走在路上都快被烤焦了!
偏偏~滿頭大汗的小允會拒絕我遞給他的水@@
直到這個水壺來到我們家,小允居然可以整天抱著不放!
我才知道,原來天氣很熱的時候,孩子也跟大人一樣,想喝冰冰涼涼的飲品不得不說雙層冷飲壺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水壺
這麼簡單的一個巧思就能夠讓我外出在外2~4小時了還有清涼的水可以飲用
來看看材質,耐熱只有到60度,是專門裝"冷飲"的水壺喔!
先來看看瓶身設計,有分成內壺跟外壺兩層水壺
 上方的防塵蓋打開,有兩個顏色不同的出水口
發現了嗎?原來中間最高的出水口顏色跟內壺一樣都是綠色的,代表是內壺的出水口
而較靠外側較低的紫色出水口,則是外壺的出水口喔!
內壺的邊緣有4個孔洞,所以外壺的水才不會被內壺的支架擋住能夠順利流出啊!
那內外層的水如果裝的是不同的飲品,會不會混在一起呢?
答案是完全不會喔!
秘訣就在蓋子裏頭的矽膠襯墊,會跟內層的開口密合,所以內外層的飲品完全不會互相混合喔!
內層的水壺可以整個拿起來,外層就可以單獨使用喔
外層的水壺瓶身上有2個刻度
最高處是"340ML"的刻度,當沒有裝內層水壺時,外層水壺的水量可以裝到這條刻度線
但當有放內層水壺時,外層的水位只能裝到瓶子中間的"Fill"刻度線
因為要裝內層水壺,外層水壺水位裝到Fill線,然後將內層水壺放入後,水位就會滿到頂囉!
內層水壺也有兩種水位喔!
如果只是裝一般冷飲,可以裝到頂端的"Drink"線
但是如果要放進冷凍庫做成冰心棒,就只能裝到"Freeze"水位
記得千萬不要超過!不然內層容易因為空間不夠而裂開啊!
內層要放到冰庫之前,要蓋上另附的內蓋,然後在冰庫中"橫放"
(千萬不要直放!因為上下結冰速度不同,下面的部分會過度膨脹又沒地方發展讓瓶身變形@@)
從冰庫取出後,內層的蓋子只要稍微沖一下冷水就會彈開,不需要用力拔
做成冰心棒的內層放入後,就可以讓外壺水變的涼涼的
等到內壺水也融化,都可以喝到透心涼的水真的超舒服!
當然除了水以外,也可以放入果汁或其他飲料
做不做冰心棒都可以,但我自己是有做成冰心棒,這樣內層的果汁比較不會因為天氣熱又沒有馬上喝而變質
這樣外出時就可以喝到2種不同的飲品了
雙層冷飲壺出水口也很特別!是採用運動水壺的出水方式
用拔或咬開出水口喝水
來測試防漏效果,出水口關閉狀態滴水不漏!
出水口開啟狀態也是不漏!那這樣要怎麼喝?!
原來稍微晃動瓶身就可以喝到水了!再來就是要用"吸"的喔
這種出水口的開啟方式小允是第一次使用,尚未上手(以前都是用吸管杯)
喝不到水時會跑到我旁邊來問"還有嗎"(以為沒了)
曲線瓶身不只好握,還可以拿防掉繩綁在推車上喔!
喝法就是要這麼豪邁
看到瓶身的霧氣沒有!我已經出門2個小時了,內層的冰心棒讓水壺保持在低溫狀台的證明!
真覺得這個雙層冷飲壺很好用
我把內層做成冰心棒,再搭配一個保冷袋,
早上7點出門到中午12點拿出來,水都還是冰涼冰涼的,暢快又解渴
尤其它材質又輕,不像保冷壺為了保冷而變成沉重的負擔
新水壺也讓小允又開始熱衷喝水這件事情
某天猛一回頭發現他不知哪時自己跑去拿了雙層冷飲壺躺在地板上喝水
看起來好像很速西XD
大概是這個姿勢喝水比抬頭喝水輕鬆吧XD






官網介紹:http://brothermax.com.tw/BM70971.htm
《Brother Ma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therMaxTW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