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省是個牛排控,每次出門問他想吃甚麼都一定回答"牛排"
偏偏哇省又不是個願意花大錢吃好料的人
但我對於夜市平價牛排的肉真的很不能接受....

士林夜市最近新開的卡帕卡巴原味炭火牛排,真的是少數我吃過平價又美味的牛排!
夜市逛累了想要邊吹冷氣邊吃美食,順便看看大螢幕球賽,就一定要來卡帕卡巴坐坐!

Capa Kaba是以西班牙鬥牛士的紅斗篷為名,搭配一隻咬著玫瑰裂嘴微笑的牛
有別於一整排的傳統料理,卡帕卡巴給人一種熱情奔放的感覺
卡帕卡巴位置就在十全排骨的隔壁,很好找
鮮黃色的招牌在一整排的紅色排骨店中間特別顯眼
卡帕卡巴店面分為兩邊,一邊為廚房作業區,另一邊為用餐區
走道上也可以坐,雖然沒有冷氣,但上方有好幾架電風扇
座位區的空間留了寬敞的走道,挑高的天花板,相當舒適
壁面裝飾很有美式餐廳的味道
最後方的牆上還有很大面積的投影螢幕呢!
每天晚上9點,螢幕就會降下來撥放體育賽事喔!
菜色也不只牛排可以選,有很多不同的餐點
而且大多都很平價!超過5百的只有3道
餐點都有附飲料,除了可樂雪碧之外,不愛喝汽泡飲的可以選擇美粒果清果汁
從餐廳最後方往廚房方向,就可以看到這個特別獨立於廁所以外的洗手台
因為這邊的菜色有的需要用手吃,有獨立洗手台就可以方便顧客用餐前後的清洗
也貼心的附有洗手乳跟擦手紙喔
洗手台的旁邊就是卡帕卡巴的開放式廚房
不知道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才五點多剛開店,還是他們always打理的這麼不拎
乾淨整齊的廚房直接秀給大家看,用餐起來會更舒適安心
料理台上面疊好一落落閃閃發亮的碗盤,等著盛裝大家的晚餐
卡帕卡巴的廚房完全透明!路過的人看到這些都餓了吧!
卡帕卡巴的料理,真的是這樣用炭火烤出來的!怪不得味道這麼香
我看到了老公點的雪花牛跟我媽點的板腱
天啊旁邊那個快比臉還大的到底是什麼阿@@
另一個爐看到了我爸點的豬肋排!
製程這麼公開透明,點完餐就這樣看著廚師料理,吃起來感受真的不同啊!
在廚房靠近馬路上,有個隱藏很好的隱藏門,推開是通往2樓的廁所
拍完環境準備上菜囉!
點完餐馬上送上附餐的飲料一人一罐
我跟老公點可樂,另外還可以選擇芬達或雪碧
我爸媽老人家不愛喝汽泡飲料,選擇美粒果清果汁
除了漢堡嘉年華套餐以外,其他排餐都有附一份濃湯
玉米濃湯還蠻清甜的,不像外面的玉米濃湯會套水
每張桌上都有一罐玫瑰鹽跟一罐胡椒可以自由使用
上菜的時候,店員會先幫忙在盤子邊緣灑上一點玫瑰鹽

1.馬德里板腱12oz $350

我媽當時點餐時好像沒有說要幾分熟
來的時候看外表覺得很漂亮,大概7~8分熟度
不過切開時的熟度看起來比外表的熟度還要低
我媽這個人牛排都只敢吃全熟啦!所以就詢問服務人員能否再熟一點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馬上拿進去幫忙處理
第二次出來的熟度已經有9分熟了
不過這個熟度吃起來比較韌,會稍稍難咬一些(是跟7分比,不是跟外面牛排比)
但我還是覺得比一般夜市牛排好吃多了!
一般夜市牛排根本是在吃醬料不是在吃肉
卡帕卡巴的炭烤牛排單吃就很好吃,喜歡味道重一點的沾點玫瑰鹽或胡椒提味就可以

2.玫瑰雪花牛8oz $220

滿滿的肉汁
切開整個是粉紅色的喔!
熟度我喜歡,吃起來很嫩又有彈性
原本受我媽影響我是那種不敢吃有血水的牛排的人,
但是卡帕卡巴的7分熟都沒有血水,嫩的恰到好處喔!
只要一點點玫瑰鹽就超美味! 很推這道喔!

3.卡巴豬肋排$390

卡巴豬肋排是店內的限量美食,超怕太晚去會吃不到的!所以我們五點多就到了啊!
這道菜是我今天最念念不忘的料理
豬肋排是今天唯一有塗醬料的料理
外表烤得金黃,閃耀著令人垂涎的光澤
灑上一點香料在搭配一片檸檬
豬肋排建議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反正洗手台很近啦
表皮略脆但不會乾,除了醬料的鹹甜外,還搭配一點點檸檬的酸味
真的是吃完還會把每隻手指頭舔一舔的允指美味啊!

4.漢堡嘉年華$220

除了排餐以外,還有漢堡可以選擇
這裡的漢堡也是大份量啊!
層層疊疊的美味,淋上滿滿的醬料,飽足感非常夠啊!
最上層洋蔥、番茄、起司、好厚的一層肉 再用生菜收尾
如果帶小朋友來點漢堡營養美味都顧及囉!
卡帕卡巴堅持以炭火煙燻的原味炙烤牛排,
上等的肉質,鮮嫩多汁,切面呈現美麗的粉色,
簡單的鹽巴和胡椒,就足夠誘發出無與倫比的美味!
就如同Capa Kaba的四個a
all Full 大塊滿足
all Frash 絕對新鮮
all Original 極炙原味
all Surprised 滿口驚豔

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 - 士林基河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電話:02-2880-6777
營業時間:17:00 - 1:00
官方網站:http://capakab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akaba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