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小允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後期要補充魚油給媽媽也給胎兒
但因為魚油腥,我吃的有一搭沒一搭,也沒想過要給出生後的小允吃
畢竟從天然的食物中補充需要的營養才是正解
親子天下曾介紹魚油的好處吃魚油,不如多吃魚
不過最近卻遇到了困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魚肉不好吞咬,小允開始會咬一咬就把魚吐出來Orz
剛好這次BBH舉辦兒童魚油的試吃活動,就來讓小允試試看北歐天然做了一本非常精緻的手冊,來介紹北歐天然這個品牌,讓我們了解為什麼需要選擇北歐天然
手冊中開頭就教我們如何判斷魚油的好壞
並且提出第三方檢測結果,來證明北歐天然魚油品質的客觀證據
其中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北歐天然提到,他們只與獨立漁民合作,除了可控制品質與新鮮度外
也可以確保不使用非法的捕撈方式如圍網,而是採用線釣或網釣
而且加工廠就設在港口旁邊,所以魚一上岸就可以立刻處理,保持新鮮度

DHA Junior 北歐天然-小愛Q魚肝油膠囊食品(180顆裝)

其實很多人搞不太懂魚油跟魚肝油(我自己也是),官方網站特別介紹魚油與魚肝油的不同
http://www.bio-genomic.com/cht/health_news_detail.php?serial=22
另外查到一篇寶寶吃魚肝油的選擇及注意
雖然裡面對於魚油的說明有些許錯誤,
魚油不是魚粉做的,也不是魚的廢棄物做的,是真正原本的魚去處理加工的
不過針對魚肝油的選擇訣竅說明得不錯,大家可以參考
小愛Q是針對3歲以上的小朋友設計的魚肝油
原料是採用挪威海域的北極鱈魚做成魚肝油
為了讓孩子好入口,特別添加了天然草莓香料
開罐方式必須先用力下壓轉動再往上開,可以防止小朋友亂開吃太多
小愛Q魚肝油比較小顆也比較圓
一打開罐子就有一股濃濃的水果香味
因為是膠囊,吃過的都知道,沒有一次吞下容易黏在喉嚨,所以真的要注意不要隨意給3歲以下的小朋友吞
而一天的最大劑量是4顆

ProOmega Junior北歐天然-愛Q魚油膠囊食品(90顆裝) 


5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開始食用魚油了
北歐天然的魚油是選用南太平洋的沙丁魚跟祕魯的鯷魚作為原料
不只小朋友,懷孕5個月以上的孕婦也很適合
一樣有添加草莓香料來提高孩子的接受程度
魚油是橢圓形的膠囊,也是跟剛剛小愛Q魚肝油一樣有一股濃濃的水果香
之前曾看過某篇文章說,透光度光澤度越好代表是比較好的魚油
而每日的最高劑量是2顆,美國FDA建議一天安全食用量為3公克的Omeg-3
小愛Q魚肝油跟愛Q魚油比一比,明顯小愛Q的比較小顆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的小小試吃選手上場囉
我給小允試的是小愛Q魚肝油,上面寫3+但其實3歲以下的小朋友也是可以吃魚肝油
只是為了避免吞嚥困難,必須將膠囊剪開或用針刺破,直接滴在小朋友的嘴巴裡
若擔心小朋友比較難接受這個腥味,可以混入牛奶或果汁中飲用
我有將剩下的膠囊吃看看,連膠囊都有股水果的香甜味跟一點點薄荷清涼感,而且味道好熟悉
努力回想發現感覺很像以前在吃黃箭口香糖XD

Omega-3 Gummies 北歐天然-甜橘QQ軟糖(Omega-3軟糖)


針對2歲以上又不太敢吃魚油的小朋友,還有出這種甜橘QQ軟糖
這次拿到的是試吃包,只有2顆,如果是正品包裝會是60顆裝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軟糖無異,讓小朋友感覺像在吃糖果但也把魚油的營養吃到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很少給小允吃甜食的關係,小允淺嘗一口就還給我說"好甜喔"XD
這也是優點吧XD 媽媽幫忙吃看看,吃起來就真的像是軟糖沒有一點魚油的腥味喔!
最後大家可以看一下北歐天然特別拍攝他們在北歐的捕魚與製造過程,解說如何致力保護海洋環境的短片
還蠻像在看discovery的感覺XD不過看完之後會更認同他們的產品理念喔!
北歐天然魚油之旅



*本文為無酬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