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感受到冬天了!
氣溫不是溜滑梯,根本是高空彈跳來著!
前一天還穿短袖,隔天冷到包羽絨外套!
在家還要穿毛衣包外套,不然根本不想出被窩阿!
連小允都很明顯開始賴床了!
趕快入手一台電暖器才能暖呼呼的趕作業阿!


選擇電器這種事情啊,大部分我都交給哇省
收到的時候看到上面貼著"封條"我還心情不好了一下
想說這樣警告"鑑賞期非試用期,不開放試用"是在屌甚麼啊! 
我連機器本尊都還沒看到怎麼鑑賞?!
但是哇省回來完全不管我的抱怨,直接說"北方很有名耶!"
跟朋友提起時,對方也只是淡淡地回我"北方很有名耶"
所以就是因為真的很好用完全不需要試用的意思囉XD
這款北方陶瓷電暖器體積很小,一開始我就設定是要在小坪數房間使用
造型簡單大方,而且不佔空間
上方有2個旋轉控制鈕,左邊是三段風速選擇,右邊是12段溫度控制
背面的大進風口
上面還有凹槽方便提著移動,就不用擔心你用到一半想換房位置會燙手
開啟之後正面就會亮起紅燈,代表運轉中
正面整面的出風口,以這麼小的體積來說,風量還蠻大的
而且我還蠢蠢的以為,電暖器都像路邊展示那種長的像電扇的暖氣一樣,會整個變黃色,結果沒有XD
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風的聲音有點大聲,如果做為睡覺時使用可能會覺得有點吵
因為很小台,會擔心不小心踢到或撞倒,北方的保護裝置就做得很好
它有防傾倒自動斷電安全裝置,只要稍稍傾斜,紅燈就會滅掉停止運轉,擺正後又自動繼續運轉
另外還有超溫自動斷電保護設計,還有恆溫設計也很棒,溫度過高就會自動暫停加溫,只有送風
所以不用擔心過熱的問題
因為一開始就設定小坪數使用,所以我是把它拿來放在約3坪大的書房陪我打電腦
本來這麼小台我還真的不看好它的暖房能力,想說頂多讓我腳不冰而已吧
但實際使用1天後我就發覺我錯了!
原本我還穿了件毛外套,但開了北方陶瓷電暖器後沒多久,我脫掉外套居然還熱到流汗!
雖然它體積很小,但是效能真的很不錯耶!


哪裡買

北方陶瓷電暖器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51640



寫心得分享很辛苦,最後結帳時的推薦帳戶,別忘了可以寫上小資媽Joanna的推薦帳號:joanna0122
算是給我一個鼓勵喔!!感恩!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