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一半的時候還覺得這次的展覽感覺沒送什麼東西
不知不覺還是提了兩大袋回家啊XD
以上是我有索取的部分,有些贈品我覺得太鳥就沒有拿,不過還是有幫大家拍到活動辦法喔!這次為了這個限量的前300名孕媽咪驚喜包原本就打定主意要早點到
在展覽開始前幾天,看到還有前100名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小朋友,還有聖誕禮物可拿!
所以我好早就起床準備,而且不能去其他入口,要到世貿大廳這邊排隊才有
前100名聖誕小朋友活動說明:http://www.kje.com.tw/tpe-toy_news_id5.html
前300名孕媽咪早鳥驚喜包活動說明:http://www.kje.com.tw/mommybaby2014_act2.html
真的覺得這種活動是個要逼死孕婦跟小小孩,昨天晚上趕文到3點,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要起床準備
別說我睡眠不足,要把小允帶出門的時候他還瘋狂大哭"要睡覺" (但是上公車就忘記了XD)
我到達排隊定點時,已經九點半了,居然號碼有夠前面的啦XD
難道是天氣太冷大家都不想出門嗎?
看著3號這個號碼牌...我大概知道今天抽6名小朋友比賽應該無望了
聖誕老公公會在會場中隨處亂晃,小朋友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討一包糖果
今天還特地幫小允打扮得很聖誕,因為活動方式就是要打扮成聖誕老人
結果被抽上台的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沒抽中參加比賽,只好領參加獎聖誕禮物一份回家
看到這禮物只能罵爛透了!為了這個公仔把我們綁在舞台區看完開幕才准走長達半個多小時耶!
後來去跟主辦單位抱怨比賽規則改來改去
因為我們拿號碼牌時拿到的遊戲規則明明就規定身高100CM~150CM的小朋友抽6名
結果被抽上去比賽的有一歲多不到90CM跟幼稚園中大班看起來應該有超過150CM的小朋友
這...比什麼?!這種比賽有公平?
最後主辦單位另外發了禮物給我們作為補償
這袋禮物最值得提的就這個防滑餐墊,還不錯
參加完開幕式,接下來我就按照下面這個路線逛展
先去玩具贈品區換贈品,再去婦幼贈品區換贈品,然後以Z字逛完整個展場收工回家
首先是玩具贈品區的贈品兌換方式
可以事先上網申請,或者現場申請都可以
禮物有3個,1是泡泡,2是一元抽,3是前100名的拍手童裝兌換券
仔細看看上面的活動方式,想當然爾會認為是可以兌換1件免費拍手童裝對吧?
結果我拿到這樣,1元抽屎運很強....抽到橡皮擦.....
拍手童裝兌換券居然只是一張200元抵用券,去現場看必須買滿5件才會單件$180,沒有$200的衣服可挑啊!
根本是強迫消費!一點贈品的意義都沒有!
第二站去婦幼贈品區換孕媽咪福袋
就...這樣....
之後我開始以Z字逛展場,以下所有贈品也會照此順序列出,大家到現場可以對照地圖就找的到了!
1.格連杜曼
填資料會送1本胎教聖經+CD20片
現場不給你東西,說要你留資料之後會打電話跟你聯絡送到你家
我想起之前好像有拿過小允的學習版,被糾纏很久,所以我不想填資料
2.原點家庭
要進去聽他講解才送一張彼得兔超大海報
但這種東西我不可能掛在家裡...SO....跳過
3.易學王
玩一下教具就可以領一張刮刮卡,小允刮到圓仔貼紙一份(還沒走遠就玩爛了)
4.生寶臍帶血
填資料抽獎,我抽到澡巾
其他有迪士尼字母海報+蛋糕+媽媽奶粉試喝包
5.Cali-b凱俐寶
按讚送2個門擋
6.卡登思邁爾
粉絲團案讚送小洗臉巾
7.媽媽寶寶
媽媽手冊+填資料送右邊這疊全部
7.景岳
好菌專家粉絲團按讚送樂亦康膠囊+冷熱水壺
水壺長這樣
另外可以索取樂亦康羊奶粉試喝包2包
8.玉膳坊月子餐
填資料送紗布巾+試用包
9.BabyCare(智慧保母守護新生兒)
上次很受歡迎的手推車,這次一樣有,但是規則改的非常嚴格
每日下午2:00開始,必須要"夫妻同時出現一起進去聽產品講解+參加活動"
今天周五,哇省沒陪同,不管我怎麼講,都不願意通融....
10.高野家滴雞精
憑媽媽手冊換雙健茶王一罐
11.MARENA塑身衣
站在路邊發面紙,不用聽不用填資料
12.食在舒活
填資料送一包兒童口罩+一包便條紙
13.理膚寶水
打卡送試用包
14.喬登
聽講解送氣球(可以要吹好的或者沒吹的)
吹起來變成棒球棒
15.泛亞文化
進去聽講解可以選擇這本幼兒全腦開發書,或者台灣掛報
16.AMOR
消費+按讚才有
17.伊比YY
消費+按讚+分享才有
18.永生臍帶血
這是舊存戶禮
19.再生緣臍帶血
填資料送
這邊還遇到雀巢業務,填資料送紗布巾
20.呷七碗
逛到這差不多中午了,該吃飯了XD就到呷七碗攤位坐下來領個油飯吃吧!
這邊還有蒟蒻麵試吃
21.feebees
粉絲頁按讚送一份貼紙
22.寰宇迪士尼
刮刮樂遊戲
23.Putto(裕華)
下載APP送試用包
24.嬰兒與母親雜誌
媽媽手冊蓋章+填資料送
25.北歐天然
粉絲團案讚送螢幕擦拭貼紙
26.黛莉貝爾內衣
憑媽媽手冊填資料送孕媽咪內褲一件
(非孕媽咪可以下載APP領取一般的內褲)
還不錯!蠻漂亮的!
另外有一張折價券可以到門市使用
27.卡多摩
展場手冊內有截角活動
沒截角也沒關係,拍照上傳FB一樣可以領一份
28.尖端臍帶血
在逛展的時候(不是在尖端攤位)會有一些人在發這個DM,記得要拿!
憑DM到尖端可以換冷熱敷袋OR多功能奶瓶四合一(也是水杯)
尖端填資料抽獎送這些
小罐的是洗衣精,還有迪士尼CD,面膜,衛生紙
29.紫金堂
填資料送孕味俏媽咪體驗組
30.訊聯臍帶血
填資料送紗布毛巾+NB尿布
31.宣捷臍帶血
填資料刮刮卡,刮到棉花棒一包
另外有送湯匙,衛生紙,還有一張兌換券,之後可以到媽媽餵門市換一包溢乳墊
32.荳蔻屋韓國精品
粉絲團按讚送襪子一雙
33.三商美邦
這不是攤位,是有一個三商美邦小姐站在3號門附近(荳蔻屋旁),請大家加他好友並在她FB特定照片按讚
會送一條小方巾(據說是公司內部比賽的樣子)
34.波提學園
拍照上傳波提學園粉絲團活動送水壺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26783144125739/
35.康樸樂(有展一張汽車床那間)
粉絲團案讚送糖果
我一直問送什麼,對方都不講,只說會送小禮物,心裡想說可能很爛
果然很爛!
另外就是一些寶寶照的公司大家想拍去拍不想拍可以跳過
我拍了有可愛旋轉咖啡杯的班尼頓
班尼頓有送這個聖誕手環
另外因為小允好想坐這個會搖晃唱歌的賽車....所以拍了橘攝
成品

婦幼用品展活動網頁:http://www.kje.com.tw/mommybaby2014_news.html
玩具大展暨積木展活動網頁:http://www.kje.com.tw/tpe-toy_news.html

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媽媽寶寶
展出日期:12月19日(五)-12月22日(一) 上午10:00至下午6:00
展出地點: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世貿一館)
售票資訊:凡孕媽咪或新媽咪偕同週歲以下之新生兒,憑媽媽手冊或醫院懷孕證明等相關證明文件,至登錄區登錄兌換入場券,即可與陪同者(限一人)免費入場。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