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鼻水共共流,整個無法呼吸,翻身又不方便,乾脆爬起來半坐臥睡
隔天醒來,不知道是否因為睡姿不良,還是被子沒蓋好,感覺頭好痛
而且下墜感非常嚴重,痛到我每走一步都要扶著牆壁,耗費十幾秒才能跨出步伐,恨不得家裡有拐杖可用
白天量體溫,37.4,沒發燒,哇省傳LINE問我下午要不要去看醫生,我還逞強回絕
傍晚6點陪小允午睡起來,覺得非常不舒服,一量體溫,果然發燒了!

因為是臨時看診,沒有熟悉的醫生,其實心裡有一點點害怕
護士看到我挺著肚子還以為我是要來產檢的
因為是第一次看的醫生,先被叫去照超音波確認孩子狀況
兩個禮拜不見,拉拉又重了兩百多克了
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問我胎動如何,說真的今天昏昏沉沉真的沒什麼注意過胎動
因此醫生還特地再幫我聽一下胎心音確認一切正常
開了退燒藥跟鼻子藥給我
因為當時我並沒有咳嗽,所以醫生問的時候我說沒有,也就沒有開咳嗽藥
誰知道回家以後我就開始咳,而且越來越厲害,整個超後悔@@
進入懷孕後期,身體真的相當不舒服,這次感冒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原本就已經容易心悸呼吸不順,線再兩個鼻子都塞住了,變成連呼吸都無法
鼻水鼻血傻傻分不清,每次擤鼻子,衛生紙上都是滿滿的血
每次咳嗽都要捧著微疼的肚子不說,還老是咳到漏尿,甚至需要半夜爬起來換內褲
懷孕已經睡不好,加上咳嗽鼻塞,根本連入睡都困難了
某天晚上因為心悸又咳嗽,在床上翻了一個多小時還無法入睡,咳到漏尿內褲都濕了
索性起來上個廁所換件內褲,順便喝杯熱牛奶
當我牛奶才喝一半,以為我是熬夜到現在沒睡的哇省忽然從房間衝出來對我大吼
"你會不會太誇張!都四點了你還沒睡!"
我知道他老是用這種責罵來表示他的關心,希望我不要一直熬夜早點睡
但是,現在這時間不睡覺是我故意的嗎?!整個好另人火大啊!

媽媽奶粉已經從一天一杯加強到一天兩杯,希望多點營養可以快點好,可是怎麼過了一個禮拜還是一樣QQ
天啊~~~~每天都好痛苦阿QQ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