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買便宜的中低階手機,看別人在換美美的殼總是輪不到我
這次在生產前,趁著合約到期,有超優的續約價,加上哇省之前答應這次讓我換好一點的手機
我一鼓作氣換到HTC M8,而且是超美的粉紅色!
果然一換手機,立刻拿到超美的 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鑽殼
每天看著新手機不拎不拎的心情好好啊!apbs之前主要是在網路通路販售手機相關產品
這次在板橋大遠百8F開設了第一個百貨專櫃apbs® 2015 Crystals from Swarovski
這裡是目前台灣區唯一取得SWAROVSKI原廠授權標牌的專櫃
櫃上的手機殼都是採用施華洛世奇原廠水晶元素,純手工貼鑽製作的
櫃上展示了目前主打的幾款水晶鑽殼
最令人注目的就是這款滿滿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的圖騰系列
有分滿鑽(左),與露出apple標誌兩款,而且它是限量的喔!
旁邊是非常受歡迎的月亮系列
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系列
準備婚禮的新人一定很愛的禮服系列
後方還掛滿了更多其他款式的水晶鑽殼,美得讓人目不暇給

目前提供以下適用機種的水鑽殼 :
Apple: iphone5 / iphone6 / iphone6 PLUS
Samsung: Note3 / Note4
Sony: Z2A / Z3
HTC: Desire820 /M8 / M9 / Burrerfly2 / E8
因為種類真的太多了!我整個慌了手腳不知從何挑起
(以前是殼挑我的手機啊!我第一次嚐到可以盡情挑殼的滋味)
專櫃人員詢問了我的手機型號與顏色,幫我挑選了幾款適合搭配的水鑽殼
並且幫我一個一個的裝上我的手機,讓我以最直接的呈現效果來做比較挑選
第一款讓我嘗試的就是月亮系列中的粉紅色
它採漸層設計,底部的粉色往上漸層到透明
因此頂端會呈現自己手機原本的底色,顯現出雙色的效果
因為我手機本身就是淡粉色,所以漸層效果就沒有這麼明顯
但是這個顏色跟我的手機真的很搭啊!
同款的紫色跟我的手機搭在一起,就很明顯的出現上層的粉色往下漸層出紫色
真的超美!而且很有夜晚星空閃耀的感覺!
第二款也是有漸層的設計,但是跟剛剛月亮款是相反
頂端有淡粉色,往下漸層到透明
大花朵真的很搶眼
第三款試的是櫻花系列
這款沒有漸層設計,但是它透明處都是滿滿的金蔥喔!
搭配起來跟手機的粉色很襯,落櫻繽紛,非常浪漫
最後試到這款禮服系列
背殼是透明的,但仔細看上面其實是有很細緻的壓紋喔!
搭配我的手機看起來很高雅
試到這我真的超掙扎,喜歡閃閃發亮的月亮系列,但是我手機殼的粉色就看不見
禮服系列雖然看的到粉色背殻,但水鑽數目就沒有月亮系列那麼閃耀的感覺
專櫃人員看我陷入天人交戰,忽然說:
我們今天剛到了一個新款,是透明的月亮,但是我還沒貼鑽,你要試看看嗎?
新款月亮跟舊款月亮有一點點的不同,舊款的月亮是綠色,新款的月亮是彩色的
而且透明殼讓我原本手機的淡粉色呈現出來,整個抓住我的心!
而且是"今天剛到貨!還沒開賣!別人都沒有!" 這種key word出來女人一定會被打敗啊!
決定我就是要它了!
因為apbs施華洛世奇水晶鑽殼都是手工貼鑽的,這款早上才來還來不及貼
所以我確定要後,專櫃人員便立刻幫我現場貼鑽
原本說可以隔天再快遞給我,但我太想馬上帶回家,因此說好到附近逛逛,1個小時後來取貨
我就去樓下的專櫃晃晃看看BABY的衣服,餵個奶
BTW,大遠百的育嬰室還不錯
約一個小時後回到abps,我的水晶鑽殼已經貼好鑽可以帶回家了
但是還是交代我,因為膠水未全乾,先不要馬上打開怕動到位置,等我到家再使用
另外還送了我一張會員卡
apbs會員是終生的喔!
單筆消費滿$3,500即可升級為終身會員
享有終身免費補鑽、會員生日禮等各種優惠
之後若是我換手機,想要買新的水晶鑽殼,就可以打8折!
目前為了要慶祝第一個門市在大遠百
有開幕慶活動
6/30以前,開幕期間臨櫃消費
滿千送百,而且是直接現金折價
滿五千再送Swarovski圓珠筆(市值$1150)
相當划算喔!
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把手機殼拿出來
貼過鑽的新款月亮水晶鑽殼,比在專櫃上看到的還要更閃亮耶!
包裝內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施華洛世奇品牌成分印章標牌,藉以標示商品上的施華洛世奇元素為原裝正品
此標牌設計精密,包括全息圖,還有原廠編制無法偽造的追蹤號碼
關於這個印章標牌的詳細說明可以看→這邊
盒內還附有2顆施華洛世奇水鑽,可以自行補鑽
當然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跑一趟專櫃,只要是會員就可以免費補鑽喔
我漂亮的粉紅色M8裝上新的月亮水晶鑽殼,是不是超美啊!
而且它包覆性與密合度都做得不錯,所有按鍵位置的保留都恰到好處
前兩天不小心掉地上,手機跟手機殼也沒有分家,若是想把殼拆下來也需要花一點巧勁
以前手機放在桌上,都是螢幕朝上,現在都一定把螢幕朝下露出閃耀的手機殼
一邊打電腦還忍不住一直瞄~感覺心也閃耀了阿~
阿~新手機+新手機殼~好幸福啊!

apbs施華洛世奇水晶手機配件專櫃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bsxcrystals
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板橋大遠百門市
服務專線:(02)8953-6878
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am 11:00 – pm 22:00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