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的媽媽群組揪團,從淡水請來做手腳模的師傅
老大當時就有想做,但是要跑淡水好遠,這次居然住家附近就可以做,所以我也跟著報名了
PS.拍到這張照片,忽然驚覺"兄妹倆怎麼長得越來越像了!"現場師傅擺出之前的作品給大家參考樣式跟顏色
大多數的媽媽都幫寶寶做1手1腳,雖然我也很想,但是一隻要快一張小朋友,2隻就要X2,真的好貴我花不下去
而且我也非常猶豫要不要帶老大來做,小時候沒做,妹妹卻做了,之後看到成品會不會覺得不公平呢?
但是哥哥也做的話,金額要再X2耶!!!
掙扎很久後,我突發奇想,別人是做同一個寶寶的雙腳或者一手一腳,那我可否做兄妹各一隻腳?
跟哥哥同學的媽媽討論後覺得應該不錯!立刻衝去學校接哥哥過來
因為哥哥最近頗難搞,叫他幹嘛都不要,想說他喜歡學妹妹,決定讓妹妹先上場給哥哥看
妹妹做的過程超鎮定!一下就做好了!只有覺得被包住怪怪的,把腳趾頭縮在一起了XD
不過老闆一直說這個縮一團的樣子做出來的成品是最可愛的喔!
我也是第一次體驗做這個東西,原來就是在冰水跟溫溫的蠟水中間來回幾次就完成了
沒想到妹妹做完要換哥哥上時,哥哥還是哭鬧不依,一直說"我不要耶!我不要耶!"
到底有什麼這麼可怕啦=.=
因為腳一直動,重做了一次,師傅說"你乖乖不要動一次就好了!如果一直動就要一直重作喔!"
很神奇的是,以前跟哥哥說他總是聽不懂,這次哥哥居然聽懂了!就沒再亂動了!
我在他耳邊商量著,做好去做搖搖,去吃冰,他還是哀說不要
直到說"你看巧虎在看你,他立刻轉頭看電視方向,忘記腳在幹嘛了
當做好的時候,我看到師傅瘋狂的甩手表示"手好痠",看來剛剛真的有花力氣跟哥哥抗衡,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邊幫哥哥穿回襪子,邊跟哥哥說"完成了!可以去選個貼紙!"
哥哥眼眶還泛著淚,攤開掌心說"我剛剛已經挑過了"
兄妹倆一大一小的兩個腳模!
妹妹因為縮成一團,做出來的感覺好像一團沒有紋路的球
老闆一直說這樣最可愛的! 好擔心喔!希望成品真的可愛
老闆跟我示意做出來的會是這個樣子
然後讓我們選顏色,跟底座的圖案,填好貨運資料,就完成囉
兩個剛剛做腳模都哭很慘的,做完以後倒是都忘了啊!
還興高采烈地去圍觀別人做(還會幫忙遞貼紙安慰人家)
看他似乎心情平復了,我問說"還要不要再做一次?" 還是回我"不要" XD 到底哪裡可怕啦!
然後回家一直跟把拔叨叨念"我今天做鞋子了喔!"
媽媽其實是偷偷帶你們去做的耶!都被你洩密光了!害我又被挖省念浪費錢
約莫過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郵寄來的包裹成品
天啊!真的好漂亮啊!閃亮亮的超美的!
那天看現場的都感覺灰灰暗暗的沒啥質感(可能太舊),沒想到成品好漂亮
金粉灑得好密!整個閃亮亮!小朋友的腳紋栩栩如生好可愛啊!
哥哥緊張而張開的大拇指
腳背上因為掙扎,讓蠟模產生的皺褶也保留下來了
妹妹當初我擔心捲成一球看不出甚麼,沒想到成品還是每一隻腳趾頭都好清楚!連指甲都看的到耶!
妹妹可愛的腳趾頭擠在一起好可愛喔!腳掌上還留下因為捲腳趾造成的皺褶哩!
我在拆箱的時候哥哥就一直跑來說這是他的腳!
沒想到他還記得啊!
而且很得意喔!一直想摸!也很配合地讓我拍照哩!
孩子咻~一下就長大了,一直很想留下能把他們的小腳握在掌心的感覺
這次終於能夠如願了(眼冒愛心)
收到成品,又想保留牽小手的感覺了!但是哥哥做時那麼抗拒,我想手應該很難做吧Orz
不過當時做的時候我有全程錄影,每次打開來看影片,看到哥哥哭那麼慘,家人們還是笑到不行啊XD
這次幫我們做手腳模的師傅固定在淡水擺攤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他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