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注意:
因有不守規矩的媽媽,違反規定帶小孩、擅自翻動不對外販售的櫃子,甚至溜進存貨室翻箱倒櫃,還有媽媽把老闆給的方便當隨便,直接將未結帳衣物帶走,因此本特賣會已於8/10提前結束,明年不確定是否繼續舉辦

今天要來公布我暗槓了3年的超優質特賣會
舉辦特賣的公司,是一間專門生產歐美名牌服飾的成衣廠
品牌我目前買過的包含了Carter's、KiDS RUS、Koala Kids、HOLIDAY EDITIONS、wonder kids
之前還有amycoe、miniwear、SONOMA等等今年我沒看到但不確定有沒有
特賣的衣服以樣衣與部分瑕疵衣,而且幾乎都是外出服
百貨公司的品牌跟質感,但是菜市場路邊攤的價格!
價格殺到去了會後悔跳進火坑,不去更會搥心肝的特賣會啊!
而且這個特賣會只要去過1次,你會忍不住每天去!每年去!整年忍住不買衣服就等它開賣!
文末還有小資媽亂持家專屬優惠!請一定要看到文章最後啊!!

先來看看我前兩年買的衣服
這是2012年的成果,特賣期間我去了3趟
除了打叉的兩件上衣是為了拍照好看拿其他衣服搭配的,其他都是在內湖童裝特賣會購買的喔!
2013年因為有事情走不開沒法去
我朋友幫我代購的,所以就沒有這麼精彩
但是聽聞其它媽媽分享,其實2013年貨比2012更讚
而且現場還辦了抽獎之類的活動,場子熱到爆炸!
害我超後悔沒有親自跑一趟啦!
前言太長了!趕快進入重頭戲!

2014年度 內湖童裝特賣會

日期:暫定於 2014年7月24 (本周四) 起至 2014年8月31日止
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7點(不分平假日)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1巷12號4樓 (大漢科技大樓)(點我看地圖)
地點距離麗嬰房特賣會地點很近,因此之前曾經跟朋友輪流在麗嬰房的沙發區顧小孩,另一個人去逛
*特別注意:平日不可以帶小孩入場
不得不說警衛超妙!一看到我們這些媽媽都知道是要去特賣會
還笑著說"喔!聰明喔!還自備購物袋!"

特賣會在4樓,出電梯右轉到底的這間辦公室
特賣會空間不大,不過有著堆積如山的衣服
牆上掛著的套裝目前是只送不賣
但是你可能可以不小心在下面的衣服堆中挖出一兩件一模模一樣樣的
這時候請記得快速塞進自己的袋子裡千萬不要被旁邊的媽媽發現!
特賣會的衣服多是樣衣,所以大部分款式都是只有一兩件,看準喜歡的千萬不能鬆手!
丟回去就只能在別的媽媽手上相見啊!
老闆每天會補貨1~2次,每次貨款都不太一樣,所以每天都有不同款好看的衣服可挑
我稍微拍了一些今天翻到的款式,當然可能大家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但一定有其他款好看的,就當參考囉!
Carter's
Carter's
Carter's
Carter's
斗篷好美!如果生女兒我一定買!
針織背心超有質感!
這兩件是雨衣喔!很厚很漂亮!可以單當外套穿!
是滿5000的贈品!
這洋裝比較大件,一件$250,是JK的
這款毛背心我超喜歡!可惜SIZE太小了>"<
我覺得冬天準備這種背心很方便!在室內穿長袖外面套一件背心,既保暖活動又方便
這款毛背心比較適合女生,有2種顏色,聽老闆跟其他媽媽說好像是2件$300
這款背心也是女生的!內裡是可愛的粉紅色喔!
這款連身毛衣也太可愛!
Carter's針織外套
好漂亮的毛衣!可惜小允也是穿不下>"<
不然外面你去哪裡找$150質感這麼好的毛衣啦!
可愛的小洋裝!這數量不少但SIZE比較小,我記得是6M
這毛衣是JK的
這個牌子的衣服質感都很棒!而且款式都有點英倫風!我洗翻~~~~
同樣花色也有背心款,旁邊紅色是Carter's的,但兩款比較起來JK的是雙面織法比較厚喔!
這件好像印地安服飾XD
這牌子我沒看過,是Ph還是Rh?請熟悉歐美品牌的幫我解答一下吧!
這件針織外套漸層好美!帽子的地方有內刷毛
是carter's的
小女生的上衣!可愛!
針織外套
牌子叫Joe Fresh
 
這件我忘了拍牌子!但是這件質感超棒的!
這麼厚的內刷毛!又超柔軟!冬天穿這件外出也很保暖!
女款可愛的針織外套!女款好看的好多!但為什麼我沒女兒呢(拭淚)
這個好可愛,連小女生也有短版小外套搭配可以啦!
品牌JK!我就說JK衣服都很美!
小斗篷
針織帽T
等等!這個小外套不是掛在上面的只送不賣款嗎?!老闆說,只要你是在下面翻到的就是可以買喔!
包屁衣好看的好多喔!可惜小允超齡了>"<
這件外套非。常。好。看!!!英倫風!照片過曝了可能沒這麼美但現場好美!
18M的小允超齡了沒法買,拜託誰快點把它帶走!不要再放在這吸引我了好嘛!
18M連身衣
吊帶褲還有很多其他款式沒拍到,請大家自己去挖掘!
這款包屁衣好看又特別!扣子在背後耶
Koala baby
JK的針織洋裝
這件外套我也好喜翻喔!等我生女兒>"<
摸起來很厚很紮實喔!
有內刷毛,品牌是wonderkids
這件吊帶褲我很喜歡,一般吊帶褲材質都比較硬,穿起來好看但不舒適
此款是棉質的很柔軟喔!
內搭褲有一大堆,款式太多了,大家自己去翻找,一件都是$50
3T男生的
carter's的小洋裝好可愛啊!
這件灰色的針織外套是小香風耶!

聖誕節系列



======我是敗家分隔線=====

因為我了解我自己絕對不可能只去1趟啦!所以這次買得很節制,如果我有去第二趟第三趟會再補上
今天先帶5件回家,通通都是冬天的毛衣!
大家猜猜幾多錢? 2千?免! 1千5? 免! 1千?免! 這樣只要7百你們相信嘛!!!
首先來看這件我超愛的毛衣$150
品牌是KiDsRus
我愛的英倫風,材質很軟!而且雖然是毛衣但不會很厚,比較實穿
這件是另一個品牌的樣衣,算是高領毛衣$150
細部
另一件剛剛有介紹過JK的背心$150
雙層織法,外面藍色織一層內部白色織一層,所以這件背心摸起來比較厚感
這件背心也是剛剛介紹過的HOLIDAY$150
這款carter's外套明明就超齡,但實在太美!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反正冬天一定穿比較厚,買大一點點OK的!
自我催眠這樣穿比較久~
細部好漂亮!我喜歡它的扣子
這件織法比較特別所以$200
帥翻的試穿
可能有人發現盲點了!這樣加總應該是$800為什麼我只付$700?!
因為老闆他不知道是老花還是白內障(他自己說的!請不要說我人身攻擊!)
帳都亂結!有的人買多一點,有時候兩件會變一件,總之他算件數金額會越算越少XD
然後我們付錢就默默地裝不知道就好!千萬不要老實說啊!

另外就是一個小撇步,挑衣服的時候記得一定要仔細檢查瑕疵
當然如果有破損之後要拿來換是OK的
但是如果一開始就發現有破損,不只可以少跑一趟,
如果很喜歡自己也有辦法加工修改
那就可以凹老闆隨便算,甚至直接送喔!
(這是我之前親眼看到別人拿破掉的來換時老闆說送他,我自己沒有這麼強的手工所以不敢挑瑕疵品)

2014年度 內湖童裝特賣會

日期:暫定於 2014年7月24 (本周四) 起至 2014年8月31日止
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7點(不分平假日)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1巷12號4樓 (大漢科技大樓)(點我看地圖)

價位:

內搭褲50
長短袖T-SIRT,褲子 =>100起
帽T => 150起
外套 =>150起
套裝 =>200起
牛仔衣/褲 =>150起
毛衣 => 150起
滿2000遷就送牆上任一套裝!! 滿5千送雨衣!!! 滿8千送毛毯!!!! 滿1萬1送以上全部!! 
*雖然說是"起",但價格大概就是這樣,沒有像外面的特賣宣傳的金額都騙人
然後老闆眼睛又有問題XD還會越算越便宜,所以買到的一定比這個訂價再低!
(以上第一波特賣價格已於8/7結束)


第二波特賣會(8月9號起)
長短袖T-SIRT,褲子 =>100起
內搭褲/配件 => 50
帽T => 150起
毛衣外套 =>200 起
一般外套 => 150起
套裝 =>200起
牛仔衣/褲 => 150起
毛衣/針織 => 150起
連身裝 => 150起
好禮贈送: 滿兩千任選一架上一套,滿5千送毛毯。
*第二波特賣會將於下週一(8月11號)開放換貨,(限定第二波特賣款) 


注意事項:

1.請自備購物袋及現金,沒有刷卡服務(1樓有提款機)
2.因在公司販賣,必須顧慮在職員的工作環境,故平日時請勿帶小朋友至現場
3.垃圾請自行帶走。
4.特賣期間都可以接受因為"尺寸"、"瑕疵"的原因更換等值衣服,但本公司無提供退貨服務。
5.凡是被膠帶封住的櫃子,布條蓋住的地方,皆不向外販賣。
6.在正常工作日時,禁止跑步,喧嘩。

另外如碰到某天公司有客戶來訪,如暫停營業會事先公布於內湖童裝特賣會社團 
去電0988-116-498詢問老闆T大(Tristan)
想得知特賣會第一手消息,或觀看其他媽媽們的戰利品
請先加老闆艾唯多為FB好友,然後私訊說"我要加入內湖童裝特賣會社團"
*目前得知是7/26不營業,7/31要舉辦慈濟愛灑活動,特賣會延到14PM-19PM
其他時間怕撲空可以先電話詢問或加入社團
*(8月3日-8月6日)開始暫停4天哦!!! 等老闆收到大童貨後,將於社團公告第2波童裝特賣會
*8/8不開放營業,8/9開始為第二波特賣會,僅開放六日,平日不營業


§小資媽亂持家粉絲專屬優惠§

這是我特別跟老闆懇求才拿到的優惠喔!
只要是看小資媽的文章前往購物的網友
結帳時請在老闆"耳邊輕聲"說通關密語「我是小資媽推薦來的」
不論件數金額,總金額一律再打9折優惠喔!
因為折扣比別人大!拜託請大家一定要遵守!
以免其他不是小資媽推薦的媽媽們聽到了去為難老闆
讓老闆難做的話可是會取消優惠的喔!
*7/29更新:
為杜絕很多媽媽道聽塗說並非真正小資媽粉絲,活動改為須出示小資媽亂持家粉絲頁按讚畫面
*8/9起,第二波特賣會活動改為須出示小資媽亂持家粉絲頁 LAVIDO 艾唯多粉絲頁按讚畫面可享9折優惠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小資媽亂持家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