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死黨要結婚了,為了這件事情,我煩惱了好幾天

煩惱什麼?煩惱孕婦到底該穿什麼好啊Orz

冬天的婚禮已經夠難挑好看的小禮服了,更何況我現在還是大腹便便的孕婦!

不管怎麼試穿怎麼找,都覺得自己像隻豬>"<

 

想想真的很難理解這是什麼樣的巧合

大學最要好的兩個死黨,一個結婚時我懷老大5個月,另一個結婚時我懷老二七個多月....

兩場我最重視的婚禮,卻都挺著大肚子,無法把自己打扮得很美盛裝出席QQ

酒席間,朋友問我:等等新娘要敬酒了你要不要迴避?

迴避?迴避什麼?! 不是我不知道習俗,而是我覺得根本無稽之談

對於自己最重要的朋友的婚禮,難道不當面祝福她?

更何況,在婚禮開始之前,我都還衝到新娘房去拍照了XD

因為她不只是我大學4年的好友,更是我的媒人! (嚴格說起來,我也算是她的媒人哩!)

2005年4月,我大四,今天的新娘Apple拉我去參加一場聯誼,由她負責抽鑰匙

她抽到了4號,是我現在的老公哇省的車,當時同車的還有老公的同學小伍坐在副駕駛坐

後來經過Apple的幫忙牽線,我跟哇省交往,並於2009年結婚

而這幾年雖然認識,但都沒有聯繫的小伍跟Apple,在我們的婚禮上重逢了!

2015年的今天,他們兩個結婚了!

如此奇妙的緣分,讓2005年那一天在那台車上第一次見面的4個人,成了2對夫妻!

然後今天還困擾這對新人超久,因為不曉得該把我們夫妻放在男方同學桌還是女方同學桌XD

你們說,這等份量的婚禮,我怎麼能迴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