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進步真的飛快,之前緩緩的蠕動前進,要拿著相機拍很久,才會看出位置變化
現在快速的匍匐爬行

特別喜歡往床邊探險,尤其下方的尿布袋是最愛,幸好下面我都用紙箱填滿縫隙

常常會看到她玩到卡在床邊這可愛的模樣XD

拉拉醒來不一定會哭,常常就是醒來自行爬到旁邊玩玩具

最近特愛往另一邊發展,玩手機充電器,遙控器等等

我都是聽到她拍桌子的聲音快速衝進房

明明床底下就是沒東西,偏偏特愛往床下發展=.=

若是睡醒沒有先碰到玩具或其他物品,而是直接推開枕頭山爬到床邊

我在外面就完全不知道她醒了(請不要罵我為什麼沒在孩子身邊,我總要吃飯上廁所),這時候就很容易摔下床

我都不敢跟哇省講拉拉摔過幾次了=.=

現在也可以坐的很穩很久了!開始喜歡坐著玩!

每次讓她坐就很HIGH

對別人手上的東西也非常感興趣,每次看哥哥在玩什麼就想去拿

若是哥哥不肯給她碰而拿開,會立刻大哭

這麼小的BABY已經開始感受到"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