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看到,桃園的一間攝影公司提供30名免費抓周+寫真照的活動,我有幸的報到名

事前都不敢讓老公知道,怕被罵"神經病!跑去桃園抓周幹嘛!"

所以挑個平日中午,偷偷的揹著妹妹搭區間車南下

這是很特別的經驗,原來搭火車到桃園跟搭捷運到淡水差不多遠XD

路上還有一群瘋狂唱歌跳舞的外國人,旁邊的路人制止N次,仍不為所動,還問"是誰抗議?!"

直到最後被列車長給趕下車

我覺得比較尷尬的是,好像有些路人以為是我抗議(因為過去制止的就坐我旁邊的旁邊),還過來建議我換位置

不是我啊!唱歌我也不介意,你們唱歌,總比我兒哭好聽吧XD我還慶幸有人分散她的注意力

攝影公司準備了虎頭帽跟肚兜,還有可愛的虎鞋讓妹妹換上,換衣服的地方有開暖燈

先是安排妹妹坐在花布上抓2樣,之後坐在米篩裡抓1樣

妹妹第一個拿的,是離她近的雞腿,第二個拿的是大蒜,第三個拿的則是蘋果

攝影師忍不住說"怎麼都是吃的!" 可是妹妹平常在家一點都不愛吃啊Orz

拍照前,我就有特別問有沒有躺在米篩裡拍,攝影師說寶寶狀況好願意躺的話就會拍

妹妹整個抓周過程都逗不笑,也沒哭鬧也沒坐不住,就默默的自己拿面前的東西來咬

所以躺下當然也沒問題

最後挑片時,服務人員先讓我全部看過一輪,妹妹完全都沒笑容,照片實在是SOSO

本來服務人員要我一張一張用刪去法,我卻說不用了,開全部的畫面,我直接點選我要的那兩張

服務人員原想勸我妹妹抓的三樣東西需要各一張,尤其抓的第一樣東西,她說其他家長都是這樣挑的

但我認為,抓周歸抓周,寫真歸寫真,這次來主要是為了"寫真照",等妹妹生日還是會正式抓周

既然如此,那拍的好看比抓了什麼來的重要,妹妹前面抓周的照片都拍得不好看啊!

服務人員還說,她看我看照片時的表情,心裡還想說"完了!該不會要重拍了吧?"

說實話,因為免費只有2張,不難挑到照片,要是這是我付錢來拍的,我鐵定要重拍啦!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開心,早在哥哥拍周歲寫真時,就想要他拍這樣的照片

沒想到那系列拍得很糟,整體有一個"娘砲"的感覺,照片我全刪掉了沒有挑,心裡一直有個遺憾

這次妹妹終於拍到可愛的抓周照,真是心滿意足了,果然連拍寫真這種東西都很看"性別"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