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感覺時間真的過好快啊!怎麼不知不覺就一年了呢!
每天看都覺得小小的你,原來跟一年前比已經長大這麼多了!
跟羊咩咩躺拍這系列可能也得停止了
因為妹妹已經很難乖乖躺著拍照,而且越來越大我站著從上往下拍的距離也快容不下她了 周歲身高74CM 體重9.4KG 頭圍45CM
妹妹的體重終於有增加一點點了!
上門牙左右兩顆牙齒冒出頭了
還記得以前給米餅還不吃呢!現在開始愛上吃餅乾!會自己去翻我包包,努力打開外盒
有的盒子不好開還知道要找大人幫忙,也會自己伸手進去罐子裡面抓,之前都抓一顆,現在貪心都抓一把的!
吃米餅的時候都用咬的不用含的,聽的到喀喀喀乾脆的咬餅乾聲,一片好快就吃完了
會放手走路了!走不穩搖搖晃晃的好可愛!還是會跌倒,但會自己再站起來繼續走
也學會爬上爬下沙發了,再也不能把東西藏在沙發旁的茶几了!會爬上沙發過去拿
生日周真的超級忙碌!安排了好多活動!
第一件事就是拍攝周歲紀念寫真
因為之前參加過團拍,又有參加到免費體驗拍,不敢再跟老公說要花大錢去拍照
就找了一間價格不貴張數又多,粉絲團相片拍得似乎還不錯的攝影工作室
一直到拍攝當天,走到攝影公司門口以前,我都在擔心工作室不知道是不是很鳥,會不會踩到雷?
沒想到攝影師非常會逗小孩,拍攝過程非常愉快(扣除掉拉拉黏人拍獨照會哭哭那段)
平常拍照超難搞的哥哥被按奈的很好,非常配合攝影師!
成品出來哥哥的照片超級驚豔,真的帥到翻掉
活潑溫馨的全家福跟可愛的妹妹,也讓我們整個陷入選片障礙
梗多照片與故事請看2026兒童拍拍全家福寫真紀念。哥哥4歲妹妹周歲

只是拍攝當天妹妹真的超反常,都一直要爸爸抱不要我抱,我一抱就狂掙扎
明明平常黏我黏非常緊,其他人抱都不要,尤其想睡的時候連爸爸都不給抱的啊!
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我跟平常不一樣,仔細一想不對阿!我明明就穿便服不是?!

周歲生日最重要的,就是抓周啦!
之前就已經特別找好了時下最流行的日式抓周,安排在生日當天舉行
 
小女孩穿和服就是可愛到爆炸啊!
可以穿母女和服好開心啊~~~~
為了搭配這套和服,還特地一大早去洗頭,請她幫我設計一個可以搭配的造型
後面包頭是很美,只是不知道為啥瀏海有點復古上海風Orz
不過今天拍照妹妹還是一樣不給我抱!!!到底為什麼?!
妹妹抓周的精采過程請看拉拉周歲了!小村日和日式和服抓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