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一歲一個月了,開始會對大人說話做出相對應的動作回應了!
一開始,是發現當我說"走,我們去洗澡",妹妹會起來往浴室方向走
當我說"走,我們去接哥哥",妹妹會走去大門口
當我問她要不要吃,或要不要XXX,她若是想要,會點一下頭,不要,會搖一次頭
(而且肢體還不是很協調的搖頭,身體會跟著搖,好可愛)
現在也會發出很多不同的聲音, NA BA MA DA DI TH,每天嘰嘰咕咕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呢

之前要幫妹妹量體重,她都不肯站在體重計上,這次我一拿出體重計,妹妹就自己走過來站上去了!
身高75CM,體重9.4KG,頭圍45CM,怎麼還是沒長大阿=.=
最近天氣轉熱,翻出去年夏天6-9M的包屁衣給妹妹穿,居然還穿得下!
怪不得朋友都跟我說女兒的衣服都穿很久,原來是因為女娃都長好~~~~慢~~~~~
這樣媽媽怎麼有敗家的理由呢!

原本應該週歲生日時蓋手腳印卻一直忘記,拖到這天才蓋
跟8個月大的手腳印一比,明顯大了一號了呢!

這個周末去淡水玩,看到久違的巨無霸冰淇淋,忍不住買一支全家分著吃
看妹妹盯著哥哥吃冰淇淋的樣子,忍不住想捉弄一下
讓妹妹嘴唇沾一小口試試,整張臉立刻冰的揪成一團,之後舔舔嘴唇又討一口,吃了三口後就拒絕再吃了

畫面太可愛!幸好我有錄影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