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母親節我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是京華城的親子走秀
服裝理所當然的又是搶眼的母女澎裙啦!(這套連穿三周我好沒新意XD)


在後台等待時,妹妹開始有點鬧,也許是想睡了,也許不爽不能讓她到處走動
妹妹只要一哀,爸爸就抱起來哄,我則是選擇不抱改用其他方式轉移注意力
最後妹妹整個不要我碰,一直要找爸爸了Orz
但是不到一分鐘我就要跟妹妹上場,爸爸還2次在妹妹討抱時把她抱起來
讓我無法轉移她注意力,整個讓我超火大的狂跺腳叫他"快放下!!!"
下場就是,爸爸才剛放下,我就要進場走秀,妹妹就邊哭邊回頭看爸爸
走到伸展台上也不肯自己站了,只好抱起來,還要做幸福3連拍(哪來的手做動作Orz)
接下來是爸爸跟哥哥一起走,
其實原本是沒有幫他們搭,看爸爸今天穿紅藍條紋,剛好哥哥有件類似的,就順手幫哥哥換了
哥哥帶的魯夫帽是跟朋友借,為了搭配我跟妹妹的母女草帽的
哥哥上場還是很害羞的賴在爸爸身上,但是都有配合爸爸動作,跟以前比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走完秀還有熱鬧的有獎徵答,以往哥哥真的不會想參加這種活動
但這次鼓勵他,要自己舉手,阿姨點到你才有禮物,全程他很認真的一直舉手喔!

最後公布得獎者時,我既緊張又期待,這次不少組家庭都卯足全力
不少組的親子表演很精彩,有一組還母女一起打扮成冰雪奇緣的安娜,我只有走上台又走下台,感覺輸很大
但是最後我還是得到了"最佳造型獎",超級開心的啊!
然後事後一直抱怨老公,原本隔天還有另一場babyhome的走秀比賽,因為老公想回婆家而不得不棄權
未戰先敗的感覺真的很嘔啊!說不定我還是可以得獎啊!

去年跟今年的母親節,都跟孩子們拍了一張合照紀念,我還特別讓他們穿去年的衣服(居然還穿得下!)
照片一對比,居然3個人都瘦了!
我去年剛生產完真的好肥啊!現在回到孕前體重感覺有好一點
我想這應該要"歸功"於,妹妹超愛ㄋㄟㄋㄟ,到現在一天要來吸個十來次
想到就要來吸一下,半夜還要夜奶好幾次(媽媽好想好好睡一覺喔QQ)
也因為妹妹太重奶,都不愛吃東西,食量真的超級小,體重一直停滯阿
小時候明明是大胃王的哥哥,現在也越吃越少,越來越挑嘴
欸.....可不可以兩個孩子都多吃點,瘦身媽媽負責就可以了阿!!!
一個月大跟一歲一個月大的身高差距,妹妹在我們眼中還是好小好小,其實已經差很多了呢!

這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上課,中午接到一通學校打來的電話

原本以為老師要跟我說什麼重要的事情,老師請我等一下,之後換小允接

小允在電話那頭,用嗲到一個不行的聲音說"馬麻,祝妳母親節快樂,你辛苦了" 
馬麻又驚又喜,卻很掃興的說

"謝謝!可是太突然了我來不及按錄音,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然後電話就被轉給老師了XD)
看到學校分享孩子們母親節獻唱的影片,忍不住濕了眼眶

還記得去年母親節的合唱,小允像被點穴一樣,全程站著一動也不動

而今年的影片,很認真的跟著老師做動作。
忙碌的日子一天一天過,感覺好像每天都一樣,實際上卻是每天都不一樣,孩子一直偷偷的在成長著...

(照片是老師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