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老公從來不會主動規劃連假出遊,我問說不帶我們出去玩嗎,他才回隨便阿
但是放假在即哪可能還有房間可以訂啊!
我忽然就想到,距離上次回中部已經是過年的事情了,好想回去探望一下奶奶
因此這次的中部行就快速成行了! 雖然回去只有短短的兩晚,也是要安排些行程遊玩
雖然在中部長大,但我卻從來沒有去過扇形車庫,還是之前朋友分享才得知
因此這次就特別帶火車控的小允去扇形車庫看火車
原本以為一大早去人潮比較少也比較涼,實際上假日看火車的人爆炸多!完全找不到無人背景拍照!
員工好敬業,假日還是讓火車進進出出,讓我們看的好過癮!
中午殺去南投豐年農場探望朋友兼採香菇
老闆大器讓我們盡量摘,小朋友也完全不知道節制的一直摘,兩家人摘了滿滿兩籃!
整整兩大盤堆的像山的香菇!真的是生平第一次,吃香菇吃到飽啊!
不過說真的,現採的香菇好好吃喔!沾點沙茶就很有味道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喜歡吃香菇耶!
隔天回台北前,帶孩子去台中科博館看恐龍
台中科博館是我小時候非常重要的回憶,媽媽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帶我們去,根本像自家廚房一樣熟悉
多年過去,科博館更新了些地方,最重要恐龍區整個大改進
原本的長頸龍骨換成了暴龍母子,動作超精細!根本以為在看侏儸紀世界!
旁邊還新增了迅猛龍區,也是都超級真實!盯著迅猛龍的眼睛就讓我想起那電影眼睛特寫那幕啊!
但是二樓這隻恐龍倒是一點也沒變,轉頭還是跟以前一樣頓頓的
以前我超級愛待在這裡聽恐龍說話,台詞我都還記得,但是現在已經小聲到聽不見了

這個迷宮也是小時候的回憶,不管在哪個年代,都沒人在管迷宮本身是要探索演化生存的
都是讓孩子拿來亂跑尖叫捉迷藏的阿XD

 
 
只是我不知道是因為晚上沒睡好還是怎樣,當天我身體超級不舒服,沒有力氣陪孩子逛完全程
趁妹妹在推車午睡的時候,我也在旁邊的椅子坐下來睡著了
等到妹妹醒來,帶妹妹進哺乳室餵奶,發現哺乳室的沙發真舒服,立刻又睡著
回到台北後,才發現我已經37.8度,似乎算有小發燒,感覺真倒楣,難得回中部卻生病,不然可以玩的更盡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