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收到幼兒園成果發表會通知單時,我還特別問了老師
小允沒有參加任何才藝班,哪來的成果發表啊?
原來是大班要畢業了,畢業典禮上小班以上的都會有表演節目
但是我們一直問小允飾演甚麼角色?小允都回答說不知道
我都笑說,是要當天給我們驚喜嗎? 只求不要讓我在台上找不到小孩XD
倒是在表演的前一天晚上,跟爸爸說他的衣服好漂亮,亮亮的,有尾巴

一到現場,把小孩帶到後台交給老師後,就一直要到整個典禮結束才會接到小孩
中間即使中場休息,都沒有機會跟小允說上話,
對於這個大場面孩子能否應付,在後台會不會亂跑忘了上廁所喝水?
(媽媽想很多,老師可專業了!看後來的後台花絮照,有吃有喝又有玩咧!)

第一次登台的第一個曲目,是迪士尼組曲舞蹈
果然不出所料被安排在最後面,然後就看他不時分心看布景看燈光
但是還是有賣力跟著跳喔!(雖然不少動作慢半拍一直看別人)
原本我真的超擔心他上台怯場(或根本不願意上台)
但是看到他的表現,已經比我原本給自己的心理建設好太多了!
第二個表演曲目是英文舞台劇"玩具總動員"
小允的角色是玩具狗,台詞只有少少兩句(幸好!)
不過他一樣上台就是東看西看,還一直想跑回位置坐,旁邊同樣扮演小狗的中班哥哥一直揮手叫他過來
看著他第一次演戲,也實在很趣味啊!

後來跟帶班老師聊天,才知道之前練習時,小允都不太唱也不太動,真的讓老師超級擔心台上表現
但是當天的表演大家都有努力跳!而且沒有人怯場!讓老師感動到不行啊!

要妹妹全場坐2個多小時,真的超級困難,不斷的變換玩具餅乾安撫,也餵了N次奶
妹妹心情還不錯,有幾首歌還會下來搖屁股,搖頭晃腦的跟著跳
整場活動下來,沒有哭鬧真的很棒了!
看同學媽媽都還要背著弟弟在後面走來走去,感覺更累阿!

悲情的是,這個好用的零食碗,居然當天就消失沒有帶回來,我臨走前明明特別看了一下坐位上沒有遺留任何物品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