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朋友PO參加樂事真人夾娃娃機的影片,真的超級好笑

原本也想去參加,沒想到台北場因故取消!好不容易等到今年巡迴最後一場,回到台北舉辦

說什麼也要一大早挖老公小孩起床去參加

參加這個還真不容易,一大清早就一堆人排隊,才開放領號碼牌就立刻額滿

上場前還要先聽注意事項,並簽切結書

在等待區,會有三四個工作人員圍上來幫忙穿戴裝備跟護具

上場前偵的超級緊張,一直在觀察別人的"招式",怎樣能夠抓最多包

被吊起來的感覺真的超級奇妙,看著下方的樂事堆的跟海一樣

我緩緩前進,一直被移動到場中央,赫然發現那裡已經凹一個洞!都被前面的參賽者掏空了啦!

當時心裡就覺得很不妙,擔心自己撈不多

在場外想再多策略,上場那刻完全沒用!

當我開始下降,我慌亂的用雙手胡亂撥,想快點把手伸到深處

五秒時間到,我開始上升,同時感覺到懷裡的樂事開始掉落,緊張的一動也不敢動

事後看影片,才知道自己抱這麼少的原因是肚子處太空,手抱的太裡面,應該要抱開一點才能多包

我把最後的希望都寄託在老公身上,心裡想著他應該可以吧!至少四五十包沒問題吧!

結果當老公被拉起來的那剎那,我整個傻眼,他腳張開著!完全空的!為什麼腳沒有幫忙夾?!

最後結算,我總共20包,老公19包!居然還少我1包!真的傻眼啊!

後來跑去打卡多拿了兩包新口味,總共帶了41包樂事回家,也夠吃好久了

因為熱愛樂事海苔口味,幾乎到每天吃的地步,我特地拜託工作人員,多給我海苔,所以四箱有兩箱是海苔~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