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close
還記得以前單身時,特愛染咖啡色加燙個大波浪, 自從當媽媽以後,越來越沒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 有時照鏡子,看著頭髮亂翹的自己越看越討厭,這個狼狽的黃臉婆到底是誰啊! 新世代網路女神張香香、紀卜心聯手代言的misstic自動公主棒,真的是我的救星! 自動捲的功能,讓手殘的我第一次就上手,輕鬆捲出漂亮的大波浪 離子夾+捲髮夾二合一,所以沒有要燙捲但頭髮又亂翹毛燥時,也可以簡單快速夾直 捲髮神器misstic自動公主棒,一機在手變直變捲隨心所欲!
misstic自動公主棒的外盒真的超漂亮!
黑色的硬殼,上面燙亮紫的圖騰
正中央的LOGO符號就像是一面魔鏡的感覺
看著這LOGO忍不住要問"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打開盒子感覺好像打開珠寶箱,裡面有著寶石紅機身的misstic自動公主棒閃閃發亮
外盒質感還不錯,之後也可以留下來裝些小飾品
misstic自動公主棒機身上也有漂亮的魔鏡LOGO
下方有LCD的溫度顯示螢幕,與4個控制按鈕
分別是(-)調低 電源 (M)功能 (+)調高
 
misstic自動公主棒底部的電源線可以360度旋轉,在操作公主棒時就不怕電源線卡卡
misstic自動公主棒剛開機時的溫度是180,可以自己往上加溫度
上方的顯示燈向內閃爍代表加熱中,向外閃爍代表降溫中,到達設定溫度時會全亮
按下M模式可以切換到轉速設定,可以按+-選擇要Hi還是Lo轉速
握把最上方有兩個按鈕,代表在使用捲髮模式時,要讓公主棒往左旋轉還是往右旋轉
公主棒上方有兩個按鈕可分別控制離子夾與捲髮夾
而捲髮棒與握把交接處這個突起物,則是用來架高捲髮棒的
畢竟我們在造型中,難免需要暫時將公主棒放下,稍微整理頭髮
但是公主棒溫度相當高,直接接觸桌面非常危險,就需要讓高溫處騰空
以及使用完畢後,也必須架著讓溫度降下來,才能收納起來喔!
從懷拉拉後期到現在,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修整頭髮
平常放下來,就是一副清湯掛麵的模樣,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最常出現的造型,就是簡單綁個馬尾,髮尾也是翹的亂七八糟
結婚以前我曾經買過一隻捲髮棒,結果自己捲不順手反而燙到自己
當時還快要結婚了!手上多一個燙傷疤痕超醜的QQ
misstic自動公主棒自動捲的功能真的是手殘救星,第一次使用的新手也很容易上手
首先抓一小搓頭髮,按下紅色的按鈕打開捲髮夾,盡量將頭髮夾到夾子最深的地方,然後滑到髮尾
接著看自己抓著的方向按下左旋轉還是右旋轉,misstic自動公主棒就會把頭髮捲捲捲起來
因為我一開始溫度不敢調太高,大概訂在20度,所以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我自己會默數到30才鬆開
若是溫度調高一些,那秒數可以降低,溫度調低一些,那就要數久一點捲度比較漂亮
第一次使用時因為要先熟悉操作方式,我第二次使用就可以捲出下面這麼漂亮的捲度了!
我敢保證,我真的已經超過5年沒使用捲髮棒,完全新手等級!
可見這支misstic自動公主棒有多容易上手!
自己後腦勺的頭髮一定會比較難捲到,小撇步是拿鯊魚夾把上半部的頭髮夾起來
先捲好一部分之後,再放一點頭髮下來捲
自動捲的功能在捲後腦勺的頭髮會最明顯感受到方便性
因為使用傳統式要自己捲,真的會橋角度橋很久啊!
即使需要帶小孩出門不能把頭髮放下來,有了這個蓬鬆的捲度,馬尾造型也變得更俏皮有活力了
有時早上起床,就是滿頭毛毛躁躁的亂髮,但今天沒必要弄個大捲髮(時間也不是很允許)
二合一的misstic自動公主棒,有離子夾功能,就能快速簡易造型
只要改壓黑色的按鈕,就變身離子夾,隨意伸進頭髮裡面,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從最上方往下拉
到達髮尾處時,可以選擇直線下拉,或者稍微往內彎去創造一點點弧度
一頭亂法經過misstic自動公主棒夾直,變的非常整齊柔順
大家還記得我前面亂翹的馬尾嗎? 經過離子夾處理過的馬尾,也變的很直很順了!
misstic自動公主棒真的是CP值超高的電棒捲
有自動捲的功能,讓手殘的我也能輕鬆操作,非常好上手
夾直/夾捲二合一功能,造型隨心所欲,還可以自行嘗試出更多變化
之前有些需要盛裝的場合,都需要上髮廊請他們幫我用電棒捲,從今以後我可以自己來了!
 

了解更多misstic>> http://bit.ly/missticouo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