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自從有了拉拉,購物魂整個都燃燒起來了!小資媽都要改叫敗家媽了>"<
哥哥當初都買百元童裝,但女寶寶的衣服要質料要剪裁,百元童裝實在很難滿足
所以我慢慢地轉攻美日韓代購的服飾商品
在逛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時,發現好愛KOREA MALL上架的系列服飾
也因此認識了韓國Happy Prince這個品牌
原來之前在FB購物社團賣到翻掉的幾款熱門寶寶法飾、寶寶帽跟寶寶襪,都是仿他們家的!
我這次購買的是Happy Prince 卡忙貝爾針織外套
他有米色/灰色/暗粉 3種顏色,一開始我是下訂米色M號
雖然台灣還沒有很冷,但韓國已入冬,所以我原本想要的M尺碼全部都斷貨了
S尺碼的米色也沒了,賣家很貼心,不只寄信還發簡訊跟我來回溝通多次
最後決定換貨S號的深粉色
雖然不是一開始想要的顏色,但拿到手時還是覺得好漂亮好開心啊!
針織很細緻,觸感也很柔軟
衣標證明這真的是Happy Prince的產品
產地的確是韓國喔
不論是領口,袖口還是肩線部分的織法都收的很漂亮
袖子也是有點澎澎袖的感覺
袖口是縮口的設計
拉拉真的超級怕熱,記得前陣子有幾天天氣比較冷,我讓妹妹穿長袖包腳衣
摸摸妹妹手腳跟臉頰都有點微冰,就幫她圍了一件鋪棉的肚圍
但晚上洗澡時,妹妹圍肚圍的位置卻都起了疹子!
所以多層次不包緊緊的穿搭法,還是比較適合拉拉
針織外套就是今年暖冬非常好搭配的單品,不論裙裝還是褲裝都保暖又好看
收到貨以前,原本一直可惜沒買到米色,
但收到以後開始實際搭配,就發現其實深粉色反而更好搭配
因為女生的衣服大多有粉色元素,所以衣服或是下半身,都很容易找到呼應的粉色元素
甚至女寶寶的頭飾,也都是粉色居多,也都能夠跟深粉色的針織外套搭配
某天風大出門前才想起,剛好可以跟之前幫她買的毛帽搭配呢!
袖子的縮口設計,不會阻礙寶寶活動
以前哥哥我總是喜歡買大一號,妹妹則是喜歡買合身剛剛好
不只好看,活動也方便,就算穿針織外套爬行都不會影響
真的超愛這件外套,最近出門都穿它
介紹完這件好看又好穿的正韓針織外套
就來介紹一下,讓我買到好物的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
 
過去,都是從FB各大媽媽社團裡頭認識各國的超夯商品,但要去哪裡買?
大多都在FB購物社團,最近FB購物社團風波不斷,先不說詐騙,等很久還無法知道確切到貨時間也不少
就算收到貨了,購物有爭議,也往往投訴無門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不只有各國商品代購
而且有明確的到貨時間,與可信賴的第三方支付
讓我買遍全世界輕鬆又安心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上面多達29個國家的商品
不只有大家熟悉的日韓商品,巴西的香香鞋跟咖啡,英國的迷人香水,義大利包包,甚至還有智利的海鮮
國家數目也會因產品增減而變動喔!
除了按照國家尋找商品,也可以按照產品分類尋找想要的商品
彩妝保養/服飾衣著/包鞋配件/媽咪寶貝/居家生活/動漫文玩/運動休閒/3C家電/美食保健
觀看商品時,右下角都會有標示該商品是來自哪一個國家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個即時連線LIVE區,此區的商品上方都有時鐘在倒數
這代表此時有代購正在該國,第一手上架該國最新最夯商品,時間過了可就買不到囉!
從各國運回台灣幾乎都需要較長的時間,不喜歡等待的朋友,可以選擇現貨在台SOON專區的商品
這裡都是代購已經預先帶回台灣的商品,有分3天到貨/5天到貨/7天到貨
一般我們找代購,大多是聽介紹,沒人介紹,就只能先買個一兩次小金額商品賭運氣
但是在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可以清楚看到此賣家過往的交易狀況
從商品品質/服務態度/出貨速度/回覆誠意,都有過去買家的評分做為參考依據
也可參考過去的買家對該商品的評價,不少買家還會附圖做為參考
這樣購買商品時,就不會收到的與想像的落差過大
看中了想買的商品,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註冊會員啦!
註冊方式除了常見的FB登入外,還可以選擇使用google+登入喔
之前在FB購物社團買東西,喊+1時喊的很爽,但是到貨時間從來沒個準,
有時追問賣家都不見得能有肯定答案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在商品頁上,都有一欄"寄送天數"
明確的告訴你,從商家接單後,到商家出貨的時間大概會多久
把喜歡的商品通通加入購物車後,就會發現,購物車會依照不同商家區隔開來
不同商家的商品,就必須分開結帳
可能有人會想問運費不就不能合併?
別擔心!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裡頭所有的商品,通通都是免運的!
不只國內免運,連國際運費都免運!
之前找外面代購,總是要分段付運費,一樣東西到手價是多少,總是要收到了才算的清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上面的金額,就是到手價!不用再算到頭暈暈!
選定好商品,就是進入結帳流程
首先會請你先確認商品內容,然後選擇要ATM轉帳還是刷卡,並填寫收件人資料
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雖然我們已經結帳付款了,但是款項並沒有直接給廠商喔!
而是暫時交由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保管
下訂單後,訂單狀態會顯示"待確認",也就是賣家會先確認國外是否有貨,有貨才會確認接單
在賣家確認接單以前,都可以取消訂單,一旦賣家確認接單,表示已經跟國外訂貨,就無法取消了喔!
在我下訂這個商品時,商品頁上就已經有寫明到貨時間是7-14天
這個天數,是代表著賣家接訂單後,我訂購的商品從國外運到台灣的時間,並非我到手的時間喔!
我約莫等待7天左右,系統就顯示已經出貨,並且可以查詢配送的相關訊息
旁邊也多出了一個確認到貨的按鈕,買家確定有收到貨後按下此按鈕,款項才會從都買都賣撥款給賣家
我好奇想知道若是我都不按會如何,就一直沒有去按確認收貨
出貨14天後,因為快遞已經有我的確認簽收資料,因此系統就自動幫我做確認收貨的動作了
之後,我可以評價該商品並上傳圖片,也可以評價該商店,我們所寫的心得都可以給其他買家做為參考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購物流程簡單,各國商品種類眾多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到貨時間清楚,而且款項並沒有立刻直接給賣家,消費多了一分保障
因此購買時真的會感覺比較安心呢!


WORLDiBUY國際購物商城:https://www.worldibuy.com/



*本文為邀稿文,純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