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總是要防著這個偷吃鬼...
牠應該也搞不清楚味道是哪一盤散發出來的
只是會在旁邊對我們糾纏不清
不時攀到桌沿聞個不停

因為這個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鼻子一皺一皺的~因為是米克斯所以皺鼻子好明顯喔!


不過沒有錄完全程....
因為牠從我剛煮好糾纏到我們吃完把所有碗盤都收走為止....
這過程實在太久了~我很餓XD



 
有牠在的時候真的要緊釘好桌上的食物才行
因為就在我拍攝這段影片的隔兩天後
我不過才轉頭玩電腦不到1分鐘的時間
忽然覺得背後有異聲...
一回頭看
牠在舔我剛煎好的魚!!!
牠五年沒刷牙啊!!!!
我趕緊把牠趕走....不過已經有一塊魚皮都不見了....
我們也只能含淚把那盤魚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