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遊戲結束後~主持人把我請到一邊
雖然"驚喜"是我自己要求老公準備的(因為我不講他壓根就想不到)
我還是很期待要看他準備了什麼給我
老公呼叫了兩位伴郎一起上場
據說前一天晚上他們排練了很久
但是當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的音樂響起時.....我整個傻住了....
這麼老派聽都沒聽過的歌是誰選的阿=.=
這完全沒有舞感可言的舞也不知道是誰編的....感覺非常的老派
雖然在ending比出了I LOVE U說要把這支舞獻給我
但我完全不懂這個意義在哪裡?
這首歌對我沒有意義~這支舞對我也沒有意義....這根本連禮物都稱不上....
我的驚喜呢???我的驚喜呢???我的驚喜呢???
主持人看我臉色鐵青.....趕緊出來緩頰問怎麼回事
我默默的說"我有要求驚喜不可以是唱歌跳舞".....
老公居然還試圖狡辯....說我只有講不能唱歌沒講不能跳舞....


我真的不懂....
珈維在婚禮上~做了一個跟他老婆禮服一模一樣的禮服模型跪下來送給老婆
網路上也有新郎準備了超大的氣球鑽戒從天而降當眾跟老婆求婚
也有新郎串連眾多好友一起錄製了祝福影片
還有新郎特地學琴彈奏一曲錄成影帶獻給老婆
為什麼我是一個老派到極點而且沒有意義的青蘋果樂園??????
果然如果不是男主角真心主動要準備....是不會有什麼好東西的....
這麼不想準備....把車開進來親手給我一顆石頭讓我在引擎蓋畫一個大愛心....我可能還比較感動...
最後主持人還是希望我也有點表示....我知道主持人是要我親一下的意思
我心情已經很差了還表示咧....真的很想一把推他下水以示懲戒
不過我還是很含蓄的K了他一下頭表達我心中的不滿
這一下打下去大家都狂笑~變成朋友腦海中最印象深刻的經典畫面
後來老公這支舞都被眾親友們錄下並上傳到自己的網站
標題大咧咧的寫著"被新娘打頭的新郎表演"
這大概算是意外的效果吧XD


只可惜我動作太快了~沒有相機捕捉到~~幸好有請婚錄幫我錄了下來
後來還請婚錄一定要剪進精華MV裡頭
婚錄也很厲害~~那一下用慢動作處理~反而很浪漫XD


最後請大家欣賞....我很氣....但賓客很高興的新郎表演(新郎該討好的是我吧=.=)
青蘋果樂園實況影片

 
 
表演結束後~一切也到了尾聲
我們兩個分別對賓客講了感謝的話~感謝各位賓客的到來
然後便退場準備送客
我覺得我們的賓客真的好可愛
我們還沒走到送客定點.....賓客都已經背好包包在那裏排隊了
居然沒有先走~一定要從我們手上拿到喜糖
害我好感動喔>"<
歡樂的送客時間很快就過了
這群已經拍過照的好同學們~在最後一刻又集合起來拍照
拍照的時候真是暗藏玄機....誰該拉哪裡都架好了
拍完最後一張大合照
老公就被抬走了
歐~這是我一整天最期待的一刻了!
丟下去之前~~大家還不忘叫我來祝他一路好走
哼哼~剛剛在賓客面前身為新娘不好意思親手推你下水~~這下就請你好好享受啦!
大家鼓掌通過後~~123下水啦!
果然料到這群好友沒那麼好心
老公試圖爬上來時又被推下去
到第二次才終於有人肯拉他上岸
上岸後老公不斷喊"好冷喔"
跟之前一直喊熱流汗完全兩樣情阿
婚攝要幫我們拍照~我老公拉我靠近~我還閃了一下~不想弄濕禮服XD
我老公不平的喊"你最好是喔"
一拍完照怡君馬上貼心遞上大毛巾給新郎擦乾
不過我老公傻傻的根本忘記帶衣服來換....必須這樣濕漉漉的回家
這麼濕怕會弄髒了朋友的車~~朋友還特地傳好了塑膠袋~讓老公墊在屁股下XD



整場世紀婚禮到此結束
不過我老公至今還沒完成"讓我感動到哭"的使命.....
希望不會讓我等到七老八十(雖然非常有可能)


新郎下水啦!
背景音樂播放-sunshine in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