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全職媽媽常常要帶著寶寶到處跑,萬一遇到下雨總是很麻煩,但也不想雨季一直關在家啊!選個好一點的雨罩就很重要

還記得家裡的第一個雨罩,是外出下雨只好隨便在嬰童專櫃買一個便宜的,但著實覺得不好用!一片式的設計反而收納不便,而且罩著雨罩拿物品也超麻煩

第二個雨罩,買了朋友推薦的品牌,價格還不便宜,結果一用發現太小不合我的車型,後方完全扣不起來,遮雨效果大打折扣

直到這次拿到ViVibaby迪士尼授權米奇米妮大視窗防風防汙雨罩,真心覺得好棒啊!所有我在意的點都做到了!

不只包覆完整,雙向車可以用,也有方便拿東西的開口,通風又好收納

DSC02290  

這款雨罩是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喔!包裝上面還貼有迪士尼的雷射標籤呢!

DSC02301  

雨罩上面滿滿的米奇米妮圖案超可愛的!而且花紋很中性,男女都適用喔!

DSC02634  

收納起來的體積小小的,非常方便攜帶

DSC02291  

我原本的雨罩因為材質較厚硬關係,使用過後要折回去真的很麻煩又花時間,而且比較占空間

這款米奇米妮推車雨罩折起來很薄喔!而且整理起來真的很輕鬆!

DSC02506  

除了中間部位透明窗是較厚硬的材質,其它印滿米奇米妮圖案的地方是採用輕薄的防水防塵布料

所以收納超簡單,只要依著透明窗的方格邊緣向內折就完成了,絲毫不費力

cats2  

上面綠綠的是保護膜,因為封得太密我一開始還疑惑為什麼我拿到的是綠色XD

後來才知道原來要撕掉阿XD而且內外雙面都有保護膜,兩面都要撕除喔!

DSC02548  

廠商貼心的附上了安裝說明,但其實安裝方式真的簡單到不行啊!

DSC02286

雨罩下方是鬆緊縮口設計,所以只要把整個雨罩拉開往下套住推車,就完成了

DSC02453  

下擺的包覆性很好,車子下方的置物籃也都有完整遮蔽到

DSC02458  

而且因為下擺鬆緊帶內縮的關係,寶寶的腳也不會像之前使用的一般雨罩會露出來外面

DSC02602    

在寶寶正前方的視野處,採用透明硬面板設計,所以不論媽媽看寶寶還是寶寶看世界,都不像一般塑膠材質一樣皺巴巴模糊,據說這樣可以保護正在發展的寶寶眼睛

而且材質硬挺,如果忽然有東西飛過來也比較能保護寶寶

DSC02638    

從內部看看孩子的視野,外面的世界真的超級清楚!真的跟一般雨罩非常不一樣!

妹妹甚至可以指出外面天空飛過的飛機!

DSC02596  

前方還有開窗設計,而且採用雙拉鍊,是非常大面積的開窗

cats3    

這樣當來到不會淋到雨的地方,就可以方便把雨罩打開來讓孩子透透氣,也可以直接從此處上下車,而不用一直頻繁的套拿雨罩,真的超級貼心的!

 DSC02562    

一般雨罩套上車後,完全不通風,可以想像裡面會有多悶,怪不得寶寶都不喜歡被套雨罩而一直吵鬧

但是米奇米妮大視窗防風防汙嬰兒車遮雨罩的左右兩邊,都有做網狀透氣設計讓空氣流通

ㄟ阿這樣雨不會噴進去嗎? 廠商也很貼心的在上面做了立體的小遮雨棚耶!

DSC02382

我第一款雨罩完全是一片式,會把整個推車把手罩在雨罩裡頭,不只比較難握推車把手,我特別買的推車傘架也根本無法使用

而米奇米妮大視窗防風防汙嬰兒車遮雨罩,可以選擇露或不露推車把手,而且用魔鬼氈就能輕鬆固定在把手處,跟推車完全密合

DSC02399

後方也有魔鬼氈設計,打開剛好可以露出我的推車掛袋,這樣要收拿東西真的超級方便的!而且下方也是被鬆緊帶包住,所以即使打開來拿東西,下方掛的媽媽包或物品也不會淋到雨

我的第二個雨罩雖然能夠露出把手,但是後方這一片是直接拉到底部的,所以拿取東西只能從側邊開一點點拿,總是卡卡的

DSC02384

在下面還多了一個超大的置物袋,在外購物也不用一定要打開雨罩塞回媽媽包,可以直接快速先塞在置物袋裡面

DSC02402

在雨罩左右兩邊還有一層拉鍊,不只是雙拉鍊,還貼心的多一小塊遮雨布把拉鍊保護住

DSC02408

這邊的拉鍊可以將整個雨罩側邊打開,雙向推車就可以在不脫雨罩的狀況下直接切換推車把手方向

DSC02412

把手切換好再將拉鍊拉上,推車一樣受到完整保護,仔細看推車把手跟雨罩連接處,因為那邊的拉鍊開口,剛剛好就被那片雨遮給遮住,所以不至於會漏雨進去

DSC02623      

有些寶寶分離焦慮比較嚴重,拉拉小時候也是,所以我才會換一台雙向推車,但是原本的雨罩只能單向,雨天就只能固定方向推

cats4

而米奇米妮大視窗防風防汙嬰兒車遮雨罩不只可以雙向使用,還能夠清楚看見媽媽的臉,自然就會比較安分待在推車裡面囉!

DSC02620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雨罩!因為使用真的超方便的!

不只輕便好收好攜帶,就算套在車子上,不用收也完全不影響孩子上下車

又大又平的觀景窗能夠很清楚地跟寶寶透過雨罩互動

雨罩本身很大,能夠完整包覆我的超大媽媽包,上方開口又能方便我取物,也能夠搭配推車傘架使用

就連推出去都被路人說"這個雨罩看起來好高級喔!"(得意)

 

 

 

官網:http://www.stbab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ivibabyfan/

 

*本文為邀稿體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請斟酌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快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