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哇省在一起過的第10個生日!
 

還記得剛在一起的第一個生日,哇省在我跟朋友的聚餐上拿出了親手做的提拉米蘇蛋糕,讓我好驚喜!

不過之後的8個生日都有點敷衍,

直到今年,懷著老二的我準備度過在一起的第10個生日

在生日前一周,我問了哇省是否記得下周是什麼日子?

哇省不但記得我的生日,還問了我想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最近很夯很難訂位的寒舍樂廚

當時的對話就在查詢寒舍樂廚的價位後結束了,畢竟以哇省而言,一頓六七百可是不便宜
 

沒想到隔天,從來不知道訂位為何物的哇省居然跟我說

"我今天打去訂位,對方說已經額滿到3月了,請我當天去排現場看看,現場有開放10個名額"

真的讓我料想不到!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事情被認真看待哩!

因為電話訂不到,原本想不然就當天我在哇省快下班以前先去排隊

生日當天中午,我接到了哇省的電話,說已經訂好晚上6點半的位置了!

原來哇省中午吃飯前就先跑去現場問能否現在先排晚上的位置!
 

最令人意外的,是之前的生日,哇省都是加班加到很晚才回家幫我過

還記得婚前那次生日,我甚至等到晚上11點最後丟下求婚戒指負氣離開

而今天,哇省居然開會還沒結束就跟老闆說要提早走!

整個讓我好驚喜!其實女人想要的就只是這種"被放在心上"的感覺而已啊!

雖然今年生日沒蠟燭也沒禮物~但是吃了好多不同口味的蛋糕喔!
 

自從懷孕之後,胃口一直都不是太好,因此這段時間都沒有比較高級的餐廳,更別說吃到飽餐廳了

今天難得來吃到飽餐廳,雖然沒有過去瘋狂吃要吃回本的FU

但真的好久沒有這樣隨心所欲吃到好撐的感覺了!

雖然怎麼哄騙小允,他都不願意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想他只是還沒明白"過生日"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