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稿請連絡Joanna: joanna.jc0122@gmail.com

原本是想趁跨年連假去義大跨年旅遊

但是跨年當晚的房價高達一萬五!爸爸實在花不下去

決定把這筆錢提早花,在跨年前幾天先下去玩,可以快樂的她玩個三天兩夜

加上有申請到旅遊補助,整個住很好玩很爽又省很大!

這次的旅程距離蠻遠的,第一天先下雲林劍湖山,妹妹一路很安分的睡覺

反而哥哥在快到達劍湖山時忽然開始大哭,問他怎麼了又不回答,問很久才說"要尿尿"

我們請他再忍一下,車子剛駛進王子飯店停車場的地下道,就大嘔吐了!

(原來是想吐不知道怎麼說,只好說尿尿)

因此原本第一天要入園,變成命苦的提早進房,洗衣服,洗汽座.....

剩下的時間,就到王子飯店的兒童遊戲間玩

這次的旅程,也創造了好多妹妹的第一次

第一次坐搖搖馬就上手!

第一次溜滑梯,一臉淡定,不知道是嫌距離太短還是速度太慢
第一次坐旋轉木馬好開心,一直東看西看

第三天繼續南下到義大世界,看了泡泡劇場,兩個孩子看到這麼多的大泡泡都很開心

哥哥一直想衝上去拍,連妹妹都伸手想摸飛到頭上的泡泡

當節目結束,主持人說想拍照的請到右手邊排隊

哥哥第一次主動開口說"我想要拍照",看來這次的表演真的讓哥哥很開心,很喜歡主持人們

妹妹一直盯著大玩偶瞧,都不看鏡頭,逼的大玩偶用手引誘她往鏡頭看,但還是失敗XD

妹妹在義大世界的溫水泳池,也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游泳

剛開始下水很害怕,一直抓著我不放

我抱著她慢慢在水中移動,輕輕的上下跳,抓她的手拍水

等到妹妹漸漸適應,再慢慢拉開距離,撐著她腋下在水中漂來漂去

 
第四天回到中部,到紫南宮去領了羊寶寶金幣

回到台北後,反而沒有特別規劃跨年夜的活動,只想懶在家休息

當晚爬上頂樓遙望101煙火

今年的煙火,遠遠看真的很像一棵閃耀的聖誕樹,好漂亮啊!

 

FB現在有我的這一天的功能,跳出來的跨年歷史讓人感慨

2011年跨年當天我去檢查不孕症,結束在101旁的公園看煙火

2012年跨年當天我去產檢,然後挺著8個多月的肚子在住家頂樓看煙火

2013年抱著10個月的哥哥在頂樓看煙火

2014年也是在住家頂樓,爸爸買了台嚕嚕車給1歲10個月的哥哥

2015年,挺著7個多月的肚子帶2歲10個月的哥哥去義大看煙火

2016年,在自家頂樓,妹妹9個多月(跟當年的哥哥一樣!)哥哥3歲10個月,一家四口的煙火

6年的時光,只有1年在義大,其他5次都對著101,101一路見證了我們家庭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媽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